close
認識Mico的大家都會知道我家大小姐有多討厭小孩子,其實不只小孩啦   
舉凡老弱婦孺都是臭Mico排擠的對象,很多時候都把我嚇到半條命沒了     
Mico看到討厭的對象有時候不只鬼吼鬼叫就可以罷休,小短腿還愛去撲人   
小鬼頭或老人家哪受的了被狗這樣飛撲衝撞,還好每次我都搶先制止    
不然後果真的很難想像,但也被老人家訓話過幾次了 (淚) 

另外就是,我也不懂為什麼小孩子都很喜歡主動來接近Mico  
Mico明明就看起來一點都不討喜也不親人說,一整個活在自己世界的狗           
所以到現在我都會先發制人的說,我家狗會咬人!!!!!!    
直到上星期,原本只是嚇阻別的小孩說我家狗會咬人,但卻真的咬了 (悶)   
第一個是咬來我家油漆的工人,另外一個就是謝家小姪女    
都沒有見血,就是那種咬下去然後就放開沒有做撕裂的動作,應該只是嚇唬成份吧       
但這可是差點把我嚇死了,工人皮厚就算了(哪來的理論?) 但小姪女才三歲耶!!   
重點是還咬在臉上 (嚇嚇嚇) ,還好只有齒印其他啥都沒有了 
我跟謝先生呈現在那個狀況久久無法自己,倒是小姪女自己一點都不怕是怎麼回事   

然後訓話了一陣子就帶著小姪女還有Mico一起去陽光運動公園散步 
大小姐其實並沒有真的很討厭小姪女,相反的小姪女是Mico容忍度最大的小孩  
雖然小姪女也有不對都一直弄的Mico很不舒服,但也不可以咬人阿 !!!   

然後小孩就是小孩,一下就完全忘記Mico兇起來會咬人,還要一直吵著要抱要親的  
也超愛牽狗,但到目前為止Mico幾乎都會給她乖乖牽著啦,但應該是拔逼鎮壓住的吧 XD     

所以兩邊都教育過後,Mico就很乖巧的讓小寶牽著了,我想她也認命了吧  XD    
[謝小寶蹓Mico影片]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和,但從大小姐的臭臉可以看的出來還是相當不悅 XD
題外話,小姪女照相很愛比三說  XD   害我每次跟她拍照也會忍不住比三

好久沒有的一家三口合照,小寶拍的很棒耶,只是取鏡都超低的 
而且明顯感受到Mico在瞪她耶,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  

好吧~~ 革命尚未成功同事仍須努力,大小姐以後可以不要討厭我的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