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家兩個小孩以及彼此的伴侶都是11月生日,所以我媽說要請我們吃飯    
原本我是想要去
老爸後花園 我之前去過幾次覺得還不賴,可惜週六那天被包場      
很努力的找寵物可以去又好吃的餐廳,是真的頗難耶   
後來發現這家 
100號牧場 ,風評都還不錯耶,只是好像不推薦他的食物   
所以我猛烈跟我媽打預防針,怕到時候食物不好吃會被嫌東嫌西的
  
(找餐廳總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還OK就沒事,不好一整個會被怪罪)   
還好最後這家餐廳頗得到大家的讚賞,只是真的太遠了他在苗栗通宵那       

開了快兩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目的地,他位在很微妙的地點台1線129公里處  
進來以後門口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也很有感覺,好像來到另一個地方     

下面就是它內部的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大但其實還好,主要是我超推他的草地!!!! 
是我踩過最軟最軟的,Mico也跑的好開心,也不用擔心她腳會痛痛       


室內都弄得很乾淨清爽,如果要到室內用餐狗狗要繫上牽繩   

這次去的總共六人一狗,我爸媽,我哥跟他的小女友 (超溫柔的小女生)  

再來就是我們兩個小情侶,以及我家大小姐~~~~ 

下面來介紹他的料理,原本網路上評價好像不好,但吃起來還不賴耶  
尤其是我點的甜洋蔥雞肉奶醬焗烤飯一整個很大碗又好吃,不是那種太空包那種喔      

上面的濃湯還有沙拉是加套餐的,隔壁就是我家大小姐的餐點(門票附加的)   




吃飽以後就帶著大小姐去跑跑,場地上還有其他狗狗,可是Mico很孤僻的 囧! 

就跟她玩我帶去的雞蛋球,但也是玩一會就累了 (有點年紀了咩) 
然後大家就坐著吹著風聊天,現在這種天氣超舒服的,涼涼的也不會太冷    
加上風景好空氣更好,整個人就覺得好放鬆,要不是這麼遠會一直想再來      

這麼難得大家都到了,大合照是一定要的,有發現我們家都一般般高嗎?!  
謝先生說要是以後小孩是矮的都是我的錯 (好過份阿!!!!)  

後面放上我瘦下來又復胖的照片兩張 (淚奔) ,我可以解釋說那是水腫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