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對不起大家的,我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期間除了情緒不穩定以外 
最繁忙的就是不斷的補習唸書,當個兼職考生還真是辛苦     
我想我日後回想起這段時光應該會忍不住的佩服自己  XD 

雖然好像真的很忙,但有時間還是會出去走走,剛好我跟謝先生都還有補休   
就找個平日去花博看看好了,但一切並沒有像我們預計那樣     
就算規劃好行程,一到現場真的整個大傻眼,台灣哪來這麼多有空的人!!!!!   

更誇張的是,我們八點出門,先在早餐店吃完早餐大概九點到花博的新生公園區     
結果夢想館的所有預約卷就 已經發完 !!!!!!  阿大家是多早就去排隊了,也太超過了  

然後就在猶豫是不是該去排其他的地方,為了怕連一個館都沒看到就默默移駕去未來館  
還被工作人員嚇唬說至少要等兩個半小時,但後來差不多只等了半小時       
未來館裡面很漂亮,但我們兩個都把照片拍的很醜,就不放上來了  
裡面就是放著一些溫室的植物,很棒也很有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           

接著就出來新生公園區到處晃晃,我覺得這區的花海是最漂亮的,所以在這邊拍了很多照片   


接著我們兩個就到處亂走,竟然就走到美術館區,然後也開始瞎晃的照相     

瞎晃著竟然就又走到了圓山園區,看到一大片紅紅花海,還有人山人海的人群們........   

也興起了玩跳跳樂,但只有一個人很單薄,沒想到路人竟然跑過來問可不可以偷拍 XD     

因為來到圓山園區我們就去了爭艷館還有遠東環生方舟,結果最後一個排最久!!! 
這兩個館我都覺得還好,未來館比較漂亮,爭艷館讓我有點小失望     

然後瞎晃到三點多我的膝蓋就開始不舒服了 (果真是老人病)  
剛好可以去光華商場拿我送修已久的電腦,就馬上節束了這天花博行   
我想下次再去應該會有比較周全的計畫 XD

最後就用在環生方舟跟寶特瓶牆面拍的合照做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