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大家,我歸隊了,有沒有給他非常想念我,還是其實只想念臭Mico而已  
終於在昨天考完試了,請大家不要問我結果,因為很可怕,我會大哭ㄧ場 T^T 
總之就是我回來了,也準備繼續把歡樂帶給大家,如果有空要多來看我的新文章唷!!!!! 

首先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湯匙 
對於十分不會使用筷子的我,湯匙的存在可是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  
(我根本無法把筷子平行夾菜,我都是用交叉式夾菜的) 
而我身邊的這個湯匙可是從小陪我到大的,聽我奶奶說~~~
我媽從我小時候嘴巴小小的就開始用這大湯匙餵我吃飯   


所以從小在家裡面我永遠就是一根湯匙走天下,當然在跟外人就不敢這麼造次了
基於這些種種原因,我把我心愛的湯匙帶來公司陪伴我了
(其實家裡面類似的有非常多隻,就是這種大尺寸的湯匙)   
但在公司裡面,我跟寶貝的他卻總是會發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罪魁禍首當然就是我啦  XD 

懶惰成性的我,老是不愛吃完便當馬上洗餐具餐盒  
我習慣等到我午睡起來再去洗,但午睡起來以後又昏昏沉沉容易忘記   
每次想到要洗的時候大概都已經三點多了,囧 (打掃阿姨對不起)  

第一次發生慘事就是,我到廚餘的時候把湯匙順便滑進去了  @@
因為是第一次,稿的我相當焦慮緊張,雖說洗乾淨就好,但內心會有疙瘩       
但直到這樣的事件不斷上演以後,我就十分處之泰然了  

再來就是,我很愛洗完湯匙以後突然想要上廁所,但又懶的先回辦公室  
我就會用擦手紙把它包起來放在某個角落,等我上完廁所在把它帶回  
但由於某個角落老是會讓我遺忘他,每次都等到要吃飯了才去尋回他    
幾經思量後,我就把他一起帶入廁所內放在馬桶後方,想說這樣可以萬無一    
結果就是他躺在馬桶上整個週末,直到我要用它的時候才又去把它領回  囧

我也不知道怎麼老是會這樣........總之我想我跟它的故事會繼續下去 


這個是我最近剛入荷的環保筷,大家一起努力來做環保!!!!


至於我家機車大小姐也馬上就會跟大家見面嚕~~~~~~

  Mico你是在瞪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