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到今天已經學了三天了  我覺得好有趣喔  每天去學開車都是happt time
第一天學 "倒車.轉圈"  第二天學 "路邊停車.倒車入庫" 
今天第三天學  我已經把第一 跟 第二考區  的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 學熟了
說真的  我都沒有壓到線過耶  大家說 有沒有很厲害阿
但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來了  今天教練大力稱讚我耶 ^^
因為跟我同一時段學的  還有另一個男生  他倒車入庫一值壓到線 逼逼叫
害我挺得意的  XD

今天我自己練習一下  教練就走過來  說要叫我開 "S型路線"
然後開始大力稱讚我的開車技術  就先問我我是不是已經會開車了
我就說  沒有阿 我第一次學  第一次開車  教練就有點嚇到  
說怎麼這麼厲害  也問我學東西是不是學的都很快 
要是我是男生  他一定會要我學手排  說我一定是開手排的料 
但我是女生 加上現在車子都是自排的  所以學自排也就 OK 啦 
我聽的真是爽翻天  教練還突然問我 我交幾個男友  我就說一個
教練就說怎麼可能  我手這麼快應該可以應付很多個男友阿 XD  
我這個人的個性  就是太容易驕傲得意  ><"  人家稱讚一下就飛上天
S型就學的有點不順利  但後來回過神來 就開的很順了 也是完全沒有壓到線唷 

學完後打給我家那隻寶貝  他完全就是不相信  覺得教練在奉承我 =.=
因為我本來打算學開車的時候  寶貝.我爸.我哥  就完全不相信我的開車技術
除了我是路癡以外  我覺得我應該都還好阿  男生真的都會不相信女生開車
但是我覺得教練是真心稱讚的阿  還有就算是講的有點誇張  我也挺開心啦

講到這  寶貝總是覺得太多人過度的奉承我 =.=
像我常常出去逛街  最常被講的就是年紀  大家都會說我現在是不是大二阿
寶貝下巴  總是覺得太誇張  重點是真的沒人相信我碩二了阿
而且掐指一算 老娘也要 26 了耶  年齡對我來說是沒有這麼重要啦
但是看起來真的就是不年輕了耶  歲月真的不饒人了
阿光光的 約克夏 "小大" 過世 再來是  林同學的狗狗 "妮妮" 過世
直到最近 我家的 奧利佛  也走了  都是陪伴我們大半輩子歲月的寵物們
而我們真的有長大了嗎??   還記得當初四人拿了行李  招了車就走的回憶
年輕真好 有體力這樣到處衝  曾經四人躺在河堤上  喝著台啤  聊著未來
原來  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我們卻都沒發現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