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因為想要特地幫 mico 拔 去他研究室拜拜  (我懷疑有鬼神作亂XD)
所以特地帶著 mico 小妞南下高雄   
不是第一次帶小妞下去了  第一次要下去的時候搞的我累死了
因為火車不能帶寵物上車  我又很怕偷帶被抓到  小妞也是挺任性的
想叫就會突然想叫  想出來就會衝撞運輸袋  =.=
最後就決定要找客運  不查還真不知道  各大客運(統聯.和欣.尊龍) 都沒有南下耶
只好碰運氣  去火車站一家一家找  終於找到 "中南客運"  到高雄 135 寵物半票
一開始都很有責任心的付小妞的錢
   後來就用偷渡的了 :P
笑開懷的小妞
而我也是在高雄聽到 Oliver 走了的消息  
我也無法立刻趕回台北 不免心中抱著遺憾
還好還有  mico 小妞陪在我身邊  讓我不至於過度難過

帶著小妞去高雄文化中心  本來叫 "中正堂"  
大概又是所謂正名而改掉的吧  民進黨很愛搞這 真無聊!
不說大家應該不知道我是政治狂熱的人   是 "深藍" 喔!!!
小妞在文化中心玩的還蠻開心的  到處想找人玩  沒想到大家都不理她  ㄏ


晚上我們就去新開的夢時代  我一值說成"夢工廠" mico 拔很愛糾正我 =.=

看起來整個就是學美麗華  格局  摩天倫等等  
百貨公司裡面整個就跟  DN 麻 說的一樣  超級雜的  各種東西都有 @@!
我個人是還蠻不喜歡的  跟 mico 拔吃了晚餐 (蛋包飯) 挺好吃的
然後買了  Mister Donut 的甜甜圈回家吃  mico 拔 抱著小妞也挺累的
小妞帶出去吃飯都很乖  會乖乖呆在腿上不會亂叫亂要東西吃
有一次 因為家庭聚會吃飯太久   他還睡死在我腿上 XD 很妙阿她 ~~~

還去了旗津  小妞玩的全身都是沙  超級髒兮兮  所以接著就趕回家幫她洗澡

mico 拔 特地從旗津騎海底隧道回高雄  好刺激阿



還看到一堆很英挺的馬  就是我夢寐以求想要騎的馬  超漂亮的
小妞一值對的馬叫  我們只好保持距離  因為 mico 麻我 也怕被攻擊阿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