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蓋耳狗的主人們應該都會知道萬惡的臭源就是來自那對耳朵  
所以從剛養Mico開始我就一定會定期的幫她清耳朵,看了很多資料說  
慢慢學習後才知道狗狗的耳朵要用清耳液或是清耳粉清潔  

另外如果洗澡的時候耳朵沒弄乾燥,就會有酵母菌出來   (Mico。酵母菌)
而最近因為我晚上都很晚回家,我媽覺得大小姐發臭了就會幫忙洗澡   
就沒注意到耳朵的乾燥,所以酵母菌就又復發了,囧!!!!!!  

原本我自己幫Mico洗澡的時候都會在耳朵塞化妝棉以免水灌進去   
也可以非常有效率的避免酵母菌發作,下面我放上來我塞化妝棉的方式   
(是之前看到3P麻這樣做就偷學起來了 XD)
(因為錄影的時候Mico拔不在,所以我自己獨立完成就很陽春,sorry)
 
(因為我有放食物在大小姐面前,她整個就是很焦慮動來動去的,氣死我了)      
反正完成就是下面的樣子,應該是可以塞的更裡面的,這樣甩耳朵就不會甩出來   

大家都可以試看看,我個人覺得還不賴用,至於化妝棉買便宜的那種就可以了  
洗完澡以後把化妝棉拿出來還可以順便清潔一下耳朵外面,頗方便的!! 

接下來就是本篇文章的重頭戲!!!!  我們變態母女倆最愛的事情 **挖耳朵**  
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發現大小姐很愛挖耳朵,小時候明明不太喜歡清潔耳朵的  
而我自己是真的從小就愛挖耳朵,不只愛挖自己的也愛幫別人挖  
所以不得不說Mico拔最害怕聽到的三個字應該就是 **挖耳朵**   
而且懂箇中滋味的人就會知道,別人幫忙挖起來就是特別蘇湖!!!!!  

我知道狗狗不能用棉花棒清耳朵,會把耳垢推進去  
所以我只是用棉花棒摩擦他的外耳,整隻狗就是爽翻天了  XD   
大家來看看爽翻天的大小姐影片,要注意他嘴巴有在抽動喔 )O(  



挖完以後,就靠著拔逼的大腿舒服的睡著,真的是過著公主般的生活!!!!!   
我大概閒來無事才會熊熊想到幫Mico挖挖耳朵這樣 
算是我們母女間很親暱的行為,只是外人看起來應該會覺得很不舒服吧~~ 
反正我們母女倆的怪名號已經傳片臘腸界了,不在乎再多些怪癖公開給大家 XD   
我想大家會愛臭Mico也是因為它是隻怪狗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