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 狗狗不會喜歡睡在自己上廁所的地方
可是我家小妞就很奇怪  愛睡在自己尿尿的地方   臭死了
才剛洗完澡  也跑去睡的醫身尿騷味  好討厭
寶貝  有打她罵她 跟她說不可以  可是好像也是怕一下  照樣睡她的
而且大家說  睡到肚皮都翻起來  好想是很舒服很有安全感才會這樣  
一整個很無奈耶
  


  
實在是不知道為啥
不想要他睡在尿盆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辦耶
她有他自己的窩可以睡阿  我弄了幾個很舒服的地方給她說

之後有發現 第一次睡在裡面的原因  
好像是我在生她的氣  不理她
然後她就坐在尿盆望著我  用裝可憐的眼神  就像下面那張照片一樣


  

然後我就會把她抱起來 哄哄她  要他不要睡在裡面 髒髒
但是之後  我覺得這樣不好  就沒理她 讓她睡
久了 我回頭看她  竟然給我在尿盆裡面呼呼大睡
真的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狗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