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本文章前   請服用  它的前一篇 "  幹。去你的墾丁行 " 

其實真的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也不曉得要從何說起
遊記目前真的沒心情寫   很多照片也都還沒整理好  
還好老闆要出國玩一星期    可以讓我慢慢的回復

這篇還是延續上篇怒氣的精神  總之衰小的事情真的過多!!!
除了運氣很背以外   有一部份也是自己太白目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我們坐了四個半小時的車到了高雄~~
然後轉接客運去墾丁   這真是個錯誤   應該要坐計程車就好了!!!
而且還被拐騙買了來回票   回程還不得退票!!!!
這趟路程   我們坐了 三個多小時 的車!!!!!  
我想停的站有超過五十個以上吧!!!  根本不是客運是公車了吧!!!!!
想當然的我一定暈車了   特地請 Mico拔去跟司機說我們要哪裡下車
還怕太早講會忘記   到了恆春市區才說   
然後我就遠遠看到公車從南灣飯店開過去   又怕自己看錯
過了陣子   就走到門口問司機   沒想到司機說他忘記了  (幹)
我們下車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   太陽超大又有很大的一段路
大聲罵了: 幹!!  你這個死司機   很不專業耶!!!!!

這段路真的很難熬  因為我們三口  已經做了七八個小時的車
大家都暈車的差不多了   又渴又累
到最後 Mico 就給我賴在樹蔭下不走了   他很少很少會這樣耍賴
除非真的累真的辛苦   認識 Mico 很久的都知道  他很ㄍㄧㄣ的
不到最後的極限   她是不會這樣的 

(天氣好  風景美   但心情就是悶的不得了)

當時的我   心裡就想   我的墾丁行就是這樣開場的嗎????
一絲絲不安的心情浮上心頭   

到民宿 Check in 後   準備先吃午餐休息一下再出發
一進到民宿的  Mico 就開始很沒有安全感的哭夭   真是嚇死我了
所以只要 Mico 從外面進民宿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哭  毛不毛!!!
於是    讓我覺得這間民宿很不乾淨   (我體質蠻敏感的)
緊接著就是   Mico 在房間裡面會對 Mico拔突然大叫  
那種叫聲   就是看到奇怪人的叫聲   很像是Mico拔後面跟著東西
重點是這件事情還發生兩次   當時都在晚上   嚇的我勒
我看 Mico拔  也是裝冷靜的教訓 Mico   (男人就是愛面子)
在房間內都不敢討論   因為檯燈也是忽暗忽明的  
而且!!!!  我們必須在這房間內睡兩天~~~~~
只能裝沒事的度過    但是再第二天晚上   Mico拔去買宵夜
我就起來整理衣服    不一會  有敲門聲   我以為 Mico拔 回來了
我跟 Mico  很興奮的要去開門  沒想到外面一個人都沒有 (驚)
默默的把門鎖起來   抱著 Mico 窩在床上看電視 順便把聲音開的很大

陰氣沉沉的民宿房間~~~

然後房間後面有塊很陰暗的地方  
這幾天  Mico 總是要跑過去  都被我跟妞拔制止  
誰曉得那邊有什麼鬼東西!!!


甚至   我覺得是 Mico 幫我擋災的~~ 
(雖然 Mico拔 覺得是他救我的 噗~)
不然如果我們摔車了   傷最重的應該是我  所以心裡很對不住 Mico
才想到   某天   Mico拔 跟我說  Mico 算黑狗嗎?????
因為黑狗血可以辟邪擋災   我還很天真的說  誰要 Mico 的血阿!
而且我哪捨得!!!!  重點是 Mico  又不是全黑的狗!!!!
沒想到   小妞 真的是來救我的!!!  我發誓  我一定會加倍對小妞好的!!!


還有!!  (對 就是還有~~~~)
第三天的時候   我們的行程是去 砂島還有貓鼻頭
當時的油只剩1/10  一直猶豫要不要加油  還有要加多少
反正期間有加了三十元   直到要去貓鼻頭的時候  油表又見底了
已經到紅色警界線   重點是我們還沒到貓鼻頭
我跟  Mico 拔  看著油表慢慢掉下來   兩個人心越來越沉重  
這種心情真的非常難形容   尤其是看到路上空蕩蕩的荒蕪一片
好不容易撐到了貓鼻頭   油表差一點點要到底限
於是乎   我們情侶兩心情很沉重的亂晃了貓鼻頭  連照像都懶了
當時   就只剩 Mico 狀況外的嗨翻天~~~  
果然   不知道的狗才是最幸福的~~~


這次的出遊   真的讓我體會很深  
必然的   期間我發了很多脾氣   心情也是很煩悶
Mico拔也是  可是  很神奇的我們沒有吵架  雖然有互相不爽對方
但  就默默的避開對方不要講話冷靜下來   氣消了就算了
我想   越是這種時候   真的越可以考驗彼此之間的感情
這趟旅程   也還好有我最冷靜的 Mico拔在身邊  
我們一家三可才有辦法    平平安安的到家!!!

最後   我還是要大聲的說 " 幹! 去你的墾丁行 "

遊記會慢慢補上~~~~


PS.
後面附上 Mico 很囧的 X 光片 


醫生很認真的問我那個是啥東西  其實是羊骨
因為怕 Mico 一直舔傷口 在車上就拿羊骨給他啃 沒想到他吞下去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