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臘腸狗很容易有很多疾病
肥胖造成的問題    也不能跳高跳低
也不能上下樓悌    偏偏我家在五樓    就算回到台北 也是四樓
想到每次都要抱著他爬上爬下就很累也很麻煩  
之前有時候是用旅行袋背他   或是提的寵物籠子
但是總是沒有這麼方便   而且它完全不會坐機車
拉著鏈子讓她站在前面   一沒注意到他 就變成了飛天小臘腸 =.=
所以常常我都要抱著他騎車    這是相當危險的行為
所以如果只有我ㄧ個人 我是不可能帶她到很遠的地方的   頂多公園蹓蹓
這個包包是我去蹓狗的時候有遇到一個養迷你短毛臘腸的主人介紹的  
我看他背的好舒服    而且包包很特別    所以就決定要去買它
其實我觀望好久 也看了很多款式的包包
這款算是設計很棒的    雖然花了一千大洋    但是覺得很划算

首先 就是可以斜背著    包包也不會太硬    
可是有點大就是了   我跟寶貝都覺得反正他會長大    應該長大後就會剛好了
我背起來是有點過大    可是寶貝背起來是相當剛剛好的
反正應該也都會是他在背 ^^" 
  
   

照片是正面跟側面 上面是網子都可以打開  旁邊可以翻起來讓她的頭探出來
她最喜歡把頭探出來  看看外面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但是也是可以關起來的


   

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   裡面有一條繩子    他是可以扣在 mico 的背繩上
讓她固定在包包裡面   這樣就算他頭探的再出來也不會跑到包包外面去
我把包包放在機車前面也比較不會危險   這樣也算解決了我的困擾

而且這個包包是最後一個了    所以看了就買了
不知不覺越花越多錢    養狗狗就是這樣    但是自己也買的很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