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 mico 說真的花了我這窮學生一大筆錢
打預防針  拉裡拉扎的一大堆東西  我有默默在記帳啦  是小可觀 哈^^"
還有要介紹一些很好用的東西
都是在網路上看別人推薦 才買的

最好用的當然就是 尿布墊  700 / 片  嚕  是寶貝買給 MICO 的


   
 左邊的是剛尿過  但是會慢慢吸掉      右邊的是洗過的 跟新的一樣

    

後來因為 mico 小妞都很故意尿在界線上  所以才又買了 尿盆 600 / 個 很好用喔

接下來就是她的玩具嚕 臘腸狗是算獵犬的  
整個很過動  所以買了一些玩具給他解悶




小獅子 是她的最愛 麥當當送的 
繩子圈跟狗骨頭 40 / 個  是在網路上買的  會發出逼逼的聲音  
橘色的球 他不太愛 因為嘴巴小 咬不太起來  但是還是會追他
小烏龜 是哥 提供的 但是太大之 mico 咬不太起來  所以是失寵的玩具之ㄧ
牛奶口味的牛皮骨  本來他根本不削一顧的  最近有慢慢喜歡上的趨勢


在來就是介紹  mico 香香的大工程
當然也是在網路上得到的資訊    可以提供大家看看

   

左邊的是恩舒芳洗毛的  180 / 罐
我是買長效香味  他有很多款可以選  
但是我主要是要 mico 香香的  所以選了這罐  
其實 mico 身體不太會臭  所以可以香一陣子後  變成沒體味 很棒喔


右邊那罐 是 維克 爾爽洗耳液   280 / 罐
mico 最臭的就是她的耳朵  我很勤著用酒精幫她清耳朵
後來買了這罐  又改善了好多  因為有香味  又清的乾淨
而且我有點怕  我用棉化棒清耳朵會傷到她的耳朵跟聽力
所以我盡量都是用洗耳液來清  真的很好用喔

在來就是她的零食
每次去過寵物店真的很難全身而退耶
真的好像有點太寵他 ^^" 

  
左邊的是 肌肉乾包著肌腱骨  150 / 包 
mico 最愛的就是他對於超愛吃的他  這簡直是人生美味  
而且骨頭也可以啃  讓她磨牙  
右邊的是
起司條  99 / 包
他如果上廁所上對的獎勵  整個很香說 他也很喜歡
算了 它啥都喜歡 =.=


 
 
這兩樣是我新買的 左邊是 綠的潔牙骨 22 / 包      右邊是 棒棒糖  18 / 個 
綠的潔牙骨是薄荷的  好像真的有潔牙的作用耶  挺不賴的  
棒棒糖還沒給她吃過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其他就是一些器材

   

夾便器  飲水器  夾便器很好用  飲水器倒是都沒用 ^^" 

暫時就先介紹這些  有買新的在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