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逛百貨公司的小妞  雖然愛明牌  但也沒有到非名牌不可
所以週年慶的出現  一定跟我有著相當大的關連性  (應該不只我XD)

而這次我  有先做好了功課才去衝週年慶!!!  免得兵慌馬亂的
先選定自己快要見底的化妝品為主  我雖然不是花很多心思在化妝上面
如果要出門  是一定會化妝的  雖然大家總是看不出來 
但   我真的有化!!!  加上我沒有眉毛  所以畫眉毛就變成每天必備的了

原本我的愛用牌子是   資生堂  shiseido
UV White  我已經用掉三塊粉餅了  還有資生堂叛逆系列的腮紅    
這次想要換換粉餅的牌子  腮紅我已經跳槽到 Chanel 去了

給大家看看我的化妝品  老實說 跟一般少女比起來  真的不多~~~

上次 mico 拔的 二姐 推薦我使用 Paul & Joe 的化妝品 我也試用過
感覺挺不賴的  很輕薄  還有著淡淡的香味  整個很心動
雖然知道價格不便宜  但還是可以衝看看  
而且還有特惠組系列  可是沒有衝到  XD  只好很認命的買了粉餅單品

這款是新的系列  是溼兩用的粉餅  類似粉凝霜  超好用的~  ($ 1650)
上起來很自然  很服貼  還有淡淡的香味  我個人挺愛的!!!


緊接著就順便問了二姐  有沒有大力推薦的化妝品~
就問說我有沒有用唇蜜  其實之前有買過  蘭寇的  但真的鮮少在用
加上我很愛舔嘴唇  或是會把唇蜜吃掉  就很久沒再想要買唇蜜
然後拿出他最愛的  ANNA SUI  唇蜜  我試用過後  認真的有想要買
加上週年慶  原本一支 750  特惠  兩支  900  一定要衝一下的啦

左邊是新買的雖然看起來很橘  但上到嘴巴上面  是沒有顏色的  很妙而
我另一支唇蜜  就是右圖  ANNA SUI 右邊那隻  是甜瓜的味道  很香甜說

剛剛前面有提到  其實我沒有眉毛  因為本身眉型太醜
所以固定會把後截眉毛拔光光  認識我久的人都見識過我 沒有眉毛藝妓的臉 
從剛開始畫眉毛時  就被推薦使用  植村秀的  試用過後就買下去
也因此用到了現在  都沒有換過  因為好用 就不需要換了
是要剃成武士刀那款  而且大家不要嚇到  我用的都是硬度 9  ^^"  鐵灰色
還是蠻大力推薦的  畢竟我也用掉好多支了 ($ 590)


化妝品  我大致上就敗了這些東西

說到這 來介紹一下我簡陋的保養 系列
我是個懶惰的女人  我想這大家都知道  所以就別太期待啦

之前皮膚常常會過敏   所以用的東西就要很小心
我發現對旁氏不會過敏   導致整個系列都會選用它

每過一年  要是沒有用完就會丟掉  換新的系列來用
而且我真的從來沒有把保養品擦完過耶  加上是美白系列  過半年就一定沒效用了
所以我沒用完的  就丟掉 買新系列  是有點浪費啦  但我也怕壞掉爛皮膚

最近更懶了  連化妝水 乳液 都不擦了  直接敷面膜比較有效率
之前二姐推薦我用一家的去角質  真是嚇壞我了   效果很棒~
但也要老實說啦  我自己到現在都沒有幫臉去過角質  >""<~
所以去下來的效果是一定棒的ㄚ!!!!    洗下來的屑屑是會嚇壞大家的!!!!!

韓國牌子  THE FACE SHOP  處處可見這家店的蹤跡  ($ 470)
我只記得在裡面買過指甲油而已   畢竟太常見 就不想認真逛逛
因為舊款沒有了  只好找新款的去角質  我硬是選了顆粒大的這罐
小姐還一直要我買另一款  XD  我以為我角質太厚需要好好卸下來
導致我現在去完角質   臉總是紅咚咚  整個很蠢阿~  
還好我會馬上敷面膜  所以就不至於搞的很好笑

面膜買了很多種來用過  
目前最常使用的就是露得清美白面膜  效果真是沒話說
最近還買了朋友推薦的 我的美麗日記   也是小推薦唷~~
其實還有蠻多款的  有的很難買已經買不太到  
最近大致就用這兩家的面膜來敷

在化妝品系列就到這邊  還有下集喔   ~~~~~~~

                                                            ~待續~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