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在 mico 來我家以後就變成了兩個
常常我在叫寶貝  下八老是搞不清楚我在叫誰
有時候明明是在叫 mico 可是也不好意思說    只好說在叫你  



其實心中最重要的寶貝一值是你
要是沒了你    我跟 mico 要怎麼辦
雖然你不帥又不浪漫
可是你真的對我很體貼  又很幽默很會逗我笑
現在就算我再生氣    你逗一逗我    我還是會一下就笑出來氣消了
常常跟你一起討論未來的事情就會很開心很滿足
雖然我們兩個很多地方不一樣    但是往未來的路都是在一起的
就算再困難    我想我們都會一起牽手度過的

自從跟你在一起以後    我的笑容永遠是最美的
發自內心的滿足跟開心    我想這就是愛吧
我的一大堆缺點    在你的面前似乎變的一點也沒有那麼討厭
每當我在說 "不管不管" 的時候    你也都會就順著我了
雖然在我們之間關係有了點微妙的變化    可是都是好的啦
平等一點的對待關係    我想會是比較好的方式

你為了我    連你最愛的電動也不打了
只是怕我會生氣我們會再吵架
我自己也是很於心不忍    我想我們還是可以找到調適點
我想你還是可以擁有你的最愛    我也會接受

而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不是唯一卻是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