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有帶 mico 去散步以後 
一值都有在擔心他會走失這件事情
看過很多文章很多人的意見
我自己始終還沒下定決心

對於植入晶片我覺得應該是有必要性
但是廠牌還有一些小問題讓我無法馬上下定決心去打
聽說現在有三家廠牌有時候會互相掃不到    
這讓我覺得台灣就是這樣 明明出發點是好的
到了後來又是營利事業

又加上我發現很多人小時後植入了晶片
長大了卻又掃不到
或是店家根本沒有把資料上傳
整個就是覺得一團糟
所以暫時在觀望還有順便等小妞長大

所以臨時想到方法 只有狗牌啦
搜尋的 yahoo 網拍
發現有兩家還不錯  質料都是不鏽鋼的  只是款式上面的差異
兩家都是可以雕刻自己想要寫的字
下面這是第一家 ( 含運 329 大洋 )
可是沒辦法雙面雕刻  但是真的很漂亮




這家是我決定要買的 ( 含運 280 大洋 )
因為她可以雙面雕刻  樣式我也很喜歡
重要的是好像跟 mico 比較適合
而且它是可以自己設計給他的 

 

下面是我自己設計的圖
正面是寫名字  後面是寫我的手機跟電話
覺得應該會挺不賴的  寄到以後  我在把照片 PO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