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默默的在一起快要五個月
心情情緒總是一陣一陣
有時候會低潮有時候會迷惘
但最多的時間還是開心和感動居多


你我未來充滿著未知數
你要畢業回台北了
我還是依舊窩在我的小台南
擔心距離時間
但卻是很相信你的
不管怎樣的測驗都是告訴我
最有真心的就是你了
雖然也有點小懷疑
但是也越來越相信


愛情往往一開始都是甜蜜蜜
但走到一定的時間
總是會有問題會有瓶頸
我們之間是一直都還沒遇到
就算會生氣吵架不開心
都還是會圓滿解決
真心的希望我們可以一值這樣好好的走下去


要記得你說過的
我想去的地方你都會陪我去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會在
記得我們幸福時光
繼續創造美麗未來


哪天或許愛情不再像當初那樣甜蜜
我也希望
這份愛情的負擔
不會變的讓人感覺沉重
一起的約定
一定要一加一大於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