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一年了 被人提起依舊很傷痛 一直不願被想起的感情

連所謂的結局都是這麼的不清楚

句點被立即的劃下 當然結尾就這樣空再那

我很想知道一些答案 問不出口 也不敢知道

起頭很複雜 過程很痛苦 結尾很空虛

而你 到底是怎麼看待這段感情的

我看的太重 傷的很重 你輕描淡寫的帶過 好像不曾發生

終於我還是要承認 你是真的不愛我的

一直困擾著我的 你是不會表達愛還是不夠愛我

似乎有了答案 你的愛 始終是不會用在我身上

或許是某個她 但絕不會是我

我對你的付出努力 就像一陣風吹過你身上 你轉過身就忘了

而我現在還在執著著啥ㄋ 想到你還是會難過

降好傻 心中還是在默默想默默等你回頭 抱著一絲絲的期待

最終都變成了失望跟低潮 我想某天 我會真的忘了你

忘了這些傷痛 不要過程痛苦 結束了還帶著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