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事情還沒做太多文章還沒寫,但還是想要先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    

昨天下班的時候順便去拿印好的喜帖,但卻下了傾盆大雨,稿的我們兩個超狼狽   
回到家把濕掉的褲子外套都換掉,準備走路去買晚餐    
我就從衣櫥裡面拿出了一件,我年初買的超 Fit 小短褲,至今還沒穿出門過   
想說雨天還是穿短一點好了,沒想到我穿上去竟然是鬆的鬆的鬆的 (灑花瓣) 

看到我喜出望外的謝先生,就說他也要穿看看 !!   
我想說反正他大腿比我還細應該真的可以穿的下...... (好不想承認他大腿比我細) 
結果竟然真的可以,而且還蠻鬆的,只是得要把他的小謝給藏好才不會情色 XD    
P1010365  P1010363 
因為老謝實在太開心,整個開始耍三八起來,看的出來都是在學韓國女子團體嗎 XD    
P1010364  P1010366
唉唷威壓,其實還蠻 Sexy 的耶~~~~   3P麻還稱讚說:" 臉不看,還蠻正的 "   
剩下來那些亂倫的對話我就不PO過來給大家看了 (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