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月前我就開始秘密籌畫這個生日會,早就在心裡有這個想法   
剛好生日在我們婚期的前一個月,就想說當送給我未來老公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     

也還好的他大學同學我都認識也還算熟,很低調又偷偷的在FB拉了大家來討論   
最後決定在錢櫃辦這個慶生 party,原本我是想要在當天    
可惜因為是星期四,大多數的朋友在中部或新竹,而且大家都可能要加班     
所以就改到周六的下午,確定行程我就先訂了錢櫃中華新館,想說交通對大家比較方便    

至於計畫就是跟老謝說,這次是跟咖比腸旺他們去唱歌這樣     
但老謝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一直刁難我說幹嘛約中華新館又貴又不盡興....       
我就是不管他要說啥,都決定好了不想改,所以後來他所有的備案我都當沒聽到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生日會(11/6)前一天,由於生日當天我已經請他看電影吃晚餐過了  
整個降低他對我的戒心,以免被發現就很囧   
我跟他大學同學們約一點他們先在錢櫃,我一大早去買好蛋糕放在店裡面   
我們兩個一點半左右到,到的時候一進門就會看到蛋糕這樣   

可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老謝竟然自己提出建議說周日會下雨周六早上先來遛Mico  
要是我拒絕一定會被發現,只好裝沒事趕快想辦法   
還好大貓救了我一命,隔天可以先幫我買好蛋糕,真的是由衷的感謝耶 (跪拜)    

當天早上老謝來我家接我跟Mico去陽光運動公園,看到老謝的當下就說你今天要穿這樣?!  
後來很怕被自己破梗,就裝沒事也沒讓他回家換衣服了 (後來被他碎念一下)    
但我自己卻有認真打扮一下,還被問幹嘛不穿早上遛狗的衣服就好了  囧! 

一切的一切都來的很快也很順利,說了些小謊,把老謝帶到包廂門口  
但我美好的一切都被 ACOLA破壞 (瞪)  站在門口那邊是幹嘛啦 !!!
老謝一看到他就說,ㄟ 好巧喔,你看,
是ACOLA耶他剛好也來唱歌   
由於我整個很氣又很震驚,就裝沒事的一直往前走到包廂    
那個阿呆 ACOLA 還走到我們旁邊,氣的我七竅生煙,他還說不能跟你們一起來唱歌喔....         

總之一切就是這樣發生了,進了包廂,就是以下的狀態,關了燈點了蠟燭來唱生日歌了 !!!                
P1010441 
老謝又驚又喜,因為該出席的都有來,讓他一直說感動得快要哭了 !! 
但眼淚眼淚眼淚勒??????!!!!!!!!!!!!!!!!!!!       

來看一下許願的影片吧,話說第一個願望真的很實際又真誠 !!


很感謝這天參予的好友們~~~~ 

左一: 阿呆的ACOLA 中間:泡到小護士的阿屁
P1010444 
左:幸福人妻-千芝
P1010446 
右:幸福人夫-趴趴
P1010447 
右:老謝的摯友+我的恩人-大貓                右:超級無敵有心的小軒
P1010448 P1010449 
左:神隱的草莓兄                                  左:台電新鮮人-今朝
P1010451 P1010453 

這天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都來了還破費買禮物,重點是都不便宜,下次別破費了       
P1010489 
首先就是第一組結婚的夫妻送的結婚證書,背面都是滿滿的保險套,很有創意阿 XD  
P1010487 
阿屁送的超有心人像酒瓶 !!! 
P1010480 
結果裡面最像的就是 Mico 了,超有心的還把我們心愛的女兒也放上去
P1010482 P1010483 
小軒送的LOEWE領帶,這真的很貴 !!  把我們兩個給嚇傻了  
雖然我們偶爾也會買些奢侈品,但這真的太貴了啦,小軒下次別破費了喔~~~~     
P1010485 P1010442

最後最後還是要大感謝當天參予的大家唷   : )
P1010479  

後記:

其實這張照片有個故事,原本就想說一定要拍大合照  
但離開了錢櫃才想到,只好在樓下拍,老謝就說旁邊的胖子不是善類找隔壁那個女生好了 !

我就走過去拍了拍那個女生,結果那個女生像女鬼像慢慢的把頭轉過來 (頭髮蓋住臉) 
然後滿臉淚痕的看著我,那個眼神就是說你怎麼會來找我......   
害我超尷尬的說了抱歉就趕快跑了回來,丟臉死了我,看起來好像是跟男友吵架.....  

我的天阿,為啥我的人生都要這樣 (怒) !!! 

再來就是,老謝不斷抱怨,他怎麼會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 !!
我就這樣騙過他了,哇哈哈哈哈 !!!
甚至他後來還說我是詐騙集團來著 @@ 總之,他的生日會整個就是充滿各種情緒的總和
但我想感動應該大過於一切吧 (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