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默默的,就這樣來到我30大關,這個生日對我有著不同的意義和感受    

第一次有了想要低調過生日的感覺,第一次覺得過完生日後會不一樣的感覺     
畢竟這是我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了,未來要當太太還有媽媽,一切都會不同了吧 !?  

還記得以前總嚷嚷著想要早點結婚,但卻也不知不覺拖到30歲這個年紀 
一個要跨越過十位數的界線,再也不能以我是20歲的花樣少女來自欺欺人...... 
有點哀傷但卻帶著期待,可能就是很微妙的熟女年紀吧 ! 

其實一直很幸福,雖然生活總是會有些挫折 
但有著很多愛我的人在身邊,我總是能撐過去站起來繼續走下去     
所以我由衷的希望這些愛我的人還有我愛的人,都要一起健康快樂的過生活   

這次生日還是跟往常一樣,我最好的朋友郭大美女永遠不會忘記  
拿著公司電話上班時間對我輕聲唱著生日快樂歌,也會讓我心暖暖甜甜的  
愛一個人很難,能夠讓一個人很愛你更難,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珍惜這些愛我的人      


跟親愛的未來老公約定好,以後我每個生日都只能插著18歲的蠟燭  
我也答應他,我也會幫他只插著5歲的蠟燭 (幼稚鬼的心智年紀)  


一直以來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就是,遠遠看著我深愛的兩位笑呵呵的樣子    
我們一家三口會一直努力簡單過生活的 : )  
DSC_2564

PS. 雖然知道已經三十了但還是不希望大家提醒我更不要呼喚我 XX 姐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