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寄出的喜帖都已經發放完畢了,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沒有收到的朋友請盡快告知我,我才方便補寄) 

或許有些朋友沒有收到我的帖子,在這邊先說聲抱歉  )O(
因為不敢亂炸人,所以有些朋友有來要喜帖的才給 
今年結婚的人真的太多,很怕會造成大家的負擔  XD
但若是很想來的朋友,就請直接留地址電話等資料給我,我會馬上補寄過去 : )     

然後我要來分享我的喜帖嚕,我個人非常之滿意自己的喜帖,我打90分  
我原本就友心目中理想的喜帖樣子,所以就開始上網尋找      
花了一點時間找到了這家  為您好事     
而且我發現他店面位置竟然就在我家附近,二話不說就決定是這家喜帖公司      

然後經過了七次校稿後,從開始設計定稿加上輸出我們大概三周後拿到喜帖    
拿到喜帖那天,我跟謝先生都有種我們真的要結婚的感覺第二次 (第一次是挑禮服)  
P1010357 
我們總共需要170張的喜帖,加上我們訂結同一天,所以帖子可以有兩種款式     
滿100張可以有兩款封面,但由於我媽媽跟我婆婆挑選不一樣的封面   
最後央求商家讓我們有三款封面這樣,最後才滿足了所有人 (菸)    

下面就是我們最後定稿的喜帖內頁,都是透過Mail來修改校正內文     
B-CS5-謝孟學_潘如蕙-7
我原本的想法就是要全白,整張喜帖越簡單越好,但都被打槍      
無論是好友廠商到長輩,所以左邊那版就是符合了我的想法,右邊的就是大家的想法嚕    
P1010361  P1010360
有收到左邊那款的都是我覺得應該喜好跟我差不多的好友,因為印製的不多張    
不然都會被說,照片坐那麼遠好像感情很不好 T^T  是說那是種意境咩  XD  

至於封面,我就說我要全白的喜帖,封面也就挑了很簡單全白珠光的樣式     
P1010359
長輩的款式,就是交給他們挑選就對了,平輩版的也千萬不可以露面 !!!  
P1010362
至於信封也是可以選顏色,由於白色信封都不討喜,我最後選了金色  
紅色的就是長輩款,我這樣也比較好分出款式來     
P1010358 

接著就是我的另外一個創意,把收件人還有地址用透明貼紙印刷上去後貼上  
基本上透明貼紙的尺寸是A4的,先在Word裡面把地址資料打好後直接印刷輸出  
表格格子最好用無框線,不然透明貼紙上面有框線我覺得很辣差 (個人觀感啦)  
P1010784 
還選了款很好看的華康流風體,是不是真的很像手寫的 XD  
我覺得超方便的耶 !!!! 還不怕寫錯字,但比較麻煩的就是要切割  
不然我認真覺得快狠準耶,很符合我們Mico家風格 ~  

P1010785 P1010529 
除了我爹低以外的大家都覺得很不賴,我還跟我爸解釋很久這個很 COOL 耶!  
可能老人家就是覺得要手寫比較有誠意吧,但前提也要字很好看咩~~~~   


最後來寫一下喜帖的價格,基本上它們公司就是公定價    
199張以下,每張 $39,後面每多100張,每張減一塊     
我不想要硬湊到 200張然後省一塊,到時候喜帖發不完也頭痛阿~~~~   
另外這家廠商也有客製化的訂製你想要個喜帖,只是得要滿五百張 囧!!!  

最後的最後,希望收到喜帖的大家都可以感染到我們的喜悅唷~~~  
如果有朋友想要收集喜帖的也可以留地址給我,如果有剩下多的喜帖就可以分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