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抱歉了~~  很久沒讓大家知道小妞的近況了!!
最近阿   我花比較少的時間在小妞身上  因為 mico 真的是讓我很疲憊
皮膚病的問題  遲遲沒有解決  
因為我娘  使得狀況更嚴重!!!!   但我卻無法做些什麼!! 讓我很無力

小妞的皮膚病 之前在台南的時候  就已經很嚴重了  但之後都有康復
大家應該還記得在台南癩痢頭的小妞   很慘烈   詳情請見按此
現在回台北又開始復發  也是在頭頂  現在整個光溜溜的濫皮
之前在台南我有待藥回來  當時的處理狀況就是盡量不要去碰它就會好
所以我就開始能不碰到皮膚病的地方就不要處理它  只要擦藥就好了

但!!!  真的很多事情我都無法掌握!!!!
平常我要上班  mico 就變成我娘在顧  白天再就都會窩在一起
我一直交代我娘要怎樣怎樣的  但她就是會當耳邊風
平常除了很愛位我們人吃的食物外  也很愛幫他弄東弄西的
常常搞的我很生氣大罵人  但依舊是沒有用

皮膚病的問題  我叮嚀她很多次 請他不要弄東西到上面
一開始  我娘很愛拿它擦的藥給小妞擦
明明就也不同的藥  就這樣亂擦  我就很火   
之前大發脾氣後  我娘好像有收斂點
最近有一天回家  我發現明明要好轉的頭頂怎麼又惡化了
聞了一下  確定有擦東西在上面 就去質問我媽
我媽一開始還不承認  我就說我有聞到   她才承認說 擦了 "妮維雅"
沒錯  就是一般人在保養皮膚的產品  我快昏倒了!!!
寫著寫著 火都上來了  回家一定還要發一次脾氣
最近我媽的新招就是  把有皮膚病的毛都剪光光悌掉
我看到了真的是很傻眼   但是最近我跟我媽的衝突很大
我都盡量壓低情緒沒有大發飆  默默的忍受這一切


重點是我花了大錢買了一堆保養品  卵磷酯 IN  &  膚寶
如果有好轉  我娘就會說是他搞東搞西搞好的
其實之前我都有一直  帶去看病  每去一次都是 500 起跳
而且一定不只去一次  我在前面花錢治病  我媽在後面亂搞惡化
稿的我真的很無力又低潮  賺的錢根本不夠 小妞花

導致我現在一點辦法都沒有   目前也沒想到解決之道
只好看著我媽  看他還要怎麼樣   看他還有哪些偏方要使出來
看他要把我的 MICO 搞到多糟糕  我就會大發飆看看要怎麼解決了
因為我娘耳朵非常的硬  講都講不聽  我沒抓到也不會承認有做
這樣大家有了解我的無奈了吧  
我也無法帶來上班  關在房間又會被放出來  
所以就只能先這樣了  昨天我爸還在說  要我帶 MICO 去看皮膚病
我就說每去一次 大概就要準備一到兩千就沒了  然後又會再來復發
很氣我媽  就又念他說 別在亂擦東西在 MICO 皮膚上面了
但聽不聽  也是在她   我也很無奈  

總之 小妞近況就是這樣了~
寫的我火都上來了!!!   今天回家好好認真的想想該怎麼解決吧!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