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12/2 我將跟 妞拔的大學同學  一起去 "新光盃洄瀾縱谷馬拉松"
活動請參閱網址 : (http://www.skl.com.tw/promotion/2007marathon/index.htm)
我是決定要帶小妞一起同行的  因為早就想要帶著 mico 過夜遊玩
剛好有這個機會  我就下定決心不管怎樣  我都要帶著小妞
就算 mico 拔 有點不甘願  但我想我會搞定的 
之前早就想要買 
Premier Gentle Leader Easy Walk --- T 型防衝胸背帶

大家也知道我的愛店-- imeek  是主要銷售地點 
(http://www.imeek.com.tw/easywalk.htm) <---  物品詳細介紹
之前很早就下訂要買了  之前在台南猶豫太久 結果回台北還是下標買了
這樣就可以在馬拉松的時候用這個防暴衝胸背!!!
價格當然是不便宜  但 小妞太爆衝了  只好發了狠的買下去
剛好我是 11 月的壽星  可以打八折  我就順便帶了新的耐咬玩具

我原本要拿來照相的  一轉眼  小妞已經從桌上咬下去玩
我怎樣也搶不回來  搶回來的時候 已經成了這個樣子  XD
其實我之前也有買過一個藍色的  在台南的時候  但回台北被玩不見了

後來我在我家大肆的搜索  終於找出來他的舊玩具
已經咬的濫濫的了  但小妞真的很愛很愛這個玩具說~~~~
雖然濫成這樣  還是愛的不得了~~~~ 但由於這隻賤狗極度像我
喜新厭舊的功力也不容小覷   小妞自己有個玩具箱  (已經有點咬爛)
我會把所有玩具放在裡面  小妞要是把地上的玩具都弄不見
她自己就會去找玩具箱  把箱子打開或是咬開  很賤!!!

目前為止 還有許多玩具消失中  MICO 娘我還在努力尋找中!!!!
而且壓~~  我家小妞心中有玩具排名的  通常都會讓他自己挑玩具玩
下面的影片就是他挑玩具的過程  大家也知道新玩具一定是新歡的阿~~~



由於小妞太愛這個新玩具  根本都不跟我玩你丟我撿  或是拉扯遊戲
她只要自己玩  其實也是害怕我把玩具收起來啦~

很掙擰的臉  XD  一點都不甜美俏皮 
玩具我丟出去 就沒有要回來的意思  我還得跟他搶勒!!!!!!


就這樣我下班回家把玩具帶回去  6:15開始  玩到  9點多  她才善罷甘休
其間  我把新耐咬玩具收起來  緊接著她就咬了舊的耐咬玩具
我在收起來  她又咬了我爹做的繩子玩具  我又在收起來
她就發現我收在哪裡  一直抓抓抓  氣的我把所有玩具丟在地上隨她了

到了十點  我家寶貝女兒總算有點疲憊的跡象  我趕緊哄哄她快睡覺

我只能說~~~睡著的 Mico 小妞真的是最最最最可愛的時刻阿!!!!
忍不住親了她幾口  被她白了幾眼  XD
小妞妞  最近過的快活的勒~ 想 MICO 的大家  找個時間一起出去玩吧!!!!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