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已經把我房間的牆壁   漆成蘋果綠了
我很喜歡蘋果綠   看到這個顏色都會讓我心情很好
所以如果可以   我都盡量的把家具都買青綠色的   
這次會想要重新油漆房間並不是因為全家要油漆   是我自己房間
靠近窗戶那面牆   因為豪雨造成油漆剝落   照片可以看到很明顯

加上   我覺得白色的牆壁都有點髒髒的了~~~ 釘了釘子  還有雙面膠

決定一次要清乾淨   順便漆上我最愛的蘋果綠~~~

靠我一己之力當然是不可能   我親愛的拔拔  還有  貼心的妞拔
我們三個很努力的搬東西   清牆壁   刷油漆

天花板是我爹低   中高牆壁是妞拔   下半部是我
很明顯的我漆的最醜啦   囧!  但完成以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Mico 整個也超適應我們的新房間   看他超嗨的在床上啃牛骨 
拍完照以後他就被我訓了一頓    可惡 老愛在床上吃東西!!!

我們家雖然很大   但我還是讓 Mico 的生活起居都在我房間
畢竟它是我養的狗   外面還有我家喵喵

吃飯喝水的地方   旁邊的關節要快要見底了  (Mico來討債的)

放個睡墊給她吃牛皮骨用的   但他還是最愛在床上還有沙發上吃
 
我很不怕死的   把尿盆放在我房間   沒放在廁所
想當然的每格一陣子    我偶而會被臭醒   XD   (自己愛偷懶)

我在房門口加裝了寵物用門   我比較聰明的買了塑膠的 (ㄛ家木頭被咬斷)
通常我回到家以後   就會把小妞關進我房間  不然他會一直逼迫我媽陪她玩   
耍賤的狗   就是吃硬不吃軟的啦~~~~

新房間住起來真的不一樣耶~~~ 看 Mico 睡的多沉就知道了~~~~


                                                。蘋果綠無敵。


PS. 這次油漆花費 
       350 (虹牌油漆) + 26 + 100 + 70 (刷子三支) + 25 (批土) 
       35 + 15 (刮刀兩種) = 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