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狗狗對於穿衣服的反應是怎樣  我想大概有千奇百怪吧~
米內麻說他家的  Lucy 小姐  穿上衣服才會笑喔~~~
其實在我心中  穿衣服單純就是習慣問題  穿久了就習慣了ㄇㄟ!!!

所以從小  我家 Mico 因為體質比較弱  常常感冒打噴嚏咳嗽
還依稀記得那時候  早上一起來  就被小妞噴的一臉鼻涕 
所以去年冬天  小妞幾乎是每天都穿著衣服的!!!!
如果有寒流或是要出門  身上的衣服至少三件起跳 
(衛生衣-毛衣-風衣外套) 

毛衣是  Mico 麻 我還在當學生時候很嫌  跟我娘學一起打的~~~ 有沒有利害
自己打的  選的線會比較好  打起來也比較溫暖  溫暖了小妞一整個冬天呢!!!!





 穿著超多衣服的小妞  肥嘟嘟~~~

之前就有很多狗友跟我說  她家的短毛臘腸  小時候也超級怕冷的  
買了一大堆衣服給她穿  結果長大後就不怕冷了  也不太穿衣服了!!!!
聽的我有點嚇到  想說我買了很多衣服耶   小妞你該不會真的不怕冷了吧~

但  大家應該知道我家 Mico 是超級短短短毛的
怕冷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到目前為止還算是怕冷不怕熱的體質
最近 我總是覺得  天氣變的好冷  
半夜起來常常被子都被小妞搶走  (所以我感冒了 XD )
早上起來就要馬上抓衣服來穿  整個有點誇張
所以早上要是我穿很多出門  我就會把小妞揪過來  穿衣服
因為只有呆在家裡  所以我只會幫小妞穿個衛生衣  那個穿起來很舒服  
我在大創買的 50/ 件  還是純綿的  好洗好穿
可惜現在買不到了  大家如果有看到有賣要跟我說唷~
如果有出門就直接在多穿件外套就好了~~


哈 前言好像說太多了!!! 
現在要說我家主題 Mico 大小姐  其實這個行為  從小就有了!!
每當要幫她穿衣服  她大小姐就會定格  她也不會不讓你幫她穿
也不會掙扎  就乖乖的定格  像是被點穴一樣  整個很好笑
穿完後  你把她放在地上  她就會在放下去的那個姿勢定格
我跟 Mico 拔 就會看他要定格多久 都不理她 但老實說 時間還不錯久耶
有時候還會故意拿食物玩具誘惑她  她的表情就會很好笑 XD
感覺好像是故意要鬧脾氣給我們看  因為小妞也不知道要怎麼發洩脾氣
也不會發瘋的亂咬衣服  也不會亂掙扎的  所以小妞我不懂你阿!!


前幾天早上又開始冷颼颼  我就去拿衣服給她穿 順便拍照給大家看

定 - 定 - 定     怎麼叫她都不會理你唷  
後來我很賤的  把她推倒!!!!  就變成下面的樣子

大家看看他的姿勢有多憋  她大小姐說不動就是不動  我都快要笑死了
後來真的太憋  右後腳姿勢太憋   就開始忍受不了抖動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準備要出門上班了  就故意把玩具丟在她身上  看他反應
大概他自己也覺得差不多了  太憋了  就馬上變回平常的小妞了!!!



我只能說  Mico 小妞 大小姐   你也真的太妙了吧!!!!
以後大家如果看到穿完衣服發神經的小妞  千萬別理她阿~~~~~~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