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講小妞的皮膚問題  整個很膩!!!
想來講講我們家 Mico 最讓我得意的事情 ---  就是一嘴白亮亮的牙齒唷!!!!!!!

真的不是我愛誇耀   真的很乾淨唷   重點是也沒有口臭!!!!!
我平常的照顧就是  洗澡的時候會順便幫小妞刷牙~~~

用兒童牙刷 牙膏則是用我用的 我本來有買狗用牙膏   但是真的很臭
所以就沒再用了  用人用的牙膏 刷完後要用蓮蓬頭沖乾淨嘴巴
順便把手指頭伸近嘴巴裏面 搓洗乾淨  這個過程大概花不到我一分鐘
我只能說我家小妞是隻很認命的狗~~   都會乖乖給我弄不太會反抗


平常吃的照顧就是~~~~
沒有特別原因  是不會吃狗罐頭 或者是新鮮肉食類
零食肉 幾乎都是硬的  也很少吃啦~~~~
每天的主食就是乾飼料  由於沒吃過啥好料
對於乾飼料  小妞總是很賞臉的每天都很快就吃光光~~~
最近在吃抗生素  我直接加在飼料裡面 我聞到都快要吐了
整個就是死藥味  小妞還是很乖的吃光光耶 真的是乖寶寶

飯後會來顆 Hill's T/D 飼料  這次在台北有買到小包的 300 元
但沒注意 買到標準型的尺寸  大的有點嚇人
小妞還是依舊很賞臉的開心吃光光  Mico  超級愛吃 T/D 飼料的
所以我就會把  T/D  飼料當成點心獎勵品給她吃
低熱量又健康  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雖然有點貴  但是效果真的不差


附上  小妞乖乖等等照~~~~~   
只要說等等不可以  小妞就會把眼神轉開  沒說好前都不會吃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