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 MICO 我讓他養成了壞習慣 從小就是跟我一起睡在床上的
其實 我要老實說 現在的 小妞 是完全不想要跟我睡在床上的
回到台北 他看門狗的實力 常常發揮的淋漓盡致
所以常常一有風吹草動 小妞就會發瘋的大叫 整個很欠揍
也最愛睡在我家門口附近 想要好好掌握我們全家人的行蹤

但 我只想要養一隻 乖乖的寵物狗 我家不需要他看門阿!!
我想 這年代 大家都只是要養來陪伴的 看門倒是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而我這個主人 自己很怪 很喜歡小妞陪我睡覺 可能很有安全感吧
要是小妞不在身邊睡 還真的會睡不好耶~~
所以我要睡了 就會把小妞關回我房間 不管她要不要睡覺

如果小妞累了 回我房間會馬上跳上床就定位 立即睡著並且打呼
要是不想睡 就會在門口那邊 哼哼哈哈的 緊接著我的小手就會出來了
MICO 這隻狗就是欺善怕惡 馬上就會跳到床上睡覺 還不算太白目

至於這篇文章的主題就要出來了!!
小妞阿 最愛的就是被子了 現在已經入秋了 床上的席子早就收起來了
小妞非常不喜歡睡席子或是地板 冰冰涼涼的她都不愛 一定要被子
被子就是小妞的最最最愛 可是小妞她娘我 也是很愛涼被
不抱著或蓋著睡 很沒有安全感

常常 我們母女倆就會很常發生搶被子的事件
跟我睡過覺的 不分男女 都會曉得我搶被子的功力一流
不用醒過來 在睡夢中也可以完全掌握住被子的行蹤
早上起來被子一定在我身上 這是無庸置疑的!!!!

沒想到我的寶貝女兒 對於被子的熱中超乎我的想像
她除了要躺在被子上面 更要窩進被子裡面 最好就是被子緊緊的把她包起來
整個很變態 也不怕熱死悶死 有時候也不得不佩服她
還會記得露個小鼻子出來

之前我會放兩床涼被在床上 但我睡單人床 就變的過度擁擠
加上要洗被子換床單就會要多一床 整個很疲憊 我就只留一床了


就在前幾天 因為入秋了 半夜都會比較涼一點
但剛睡的時候還是過於悶熱 所以會開個定時冷氣
沒想到半夜的時候 我突然被冷醒 並且開始打噴嚏
看看自己身上 完全沒有蓋到被子 整個被子被小妞捲在身體上面
看到就很火大!!!!!
馬上搶回來 把她丟在床邊 蓋著被仔窩起來睡覺
不到一秒鐘 超級機靈的 MICO 立即窩回被子這裡鑽進被窩裡
重點是 小妞眼睛是閉著的喔 我的天阿
我只能說 MICO 的搶被子功力
真的已經出神入化了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所以當天我起床後 就開始感冒了 到公司打噴嚏咳嗽頭昏沉沉!!!

而我還真的無法怪罪小妞阿 她果然就是我的女兒!!!
我只能再把自己的功力更精進!!!!!!
我猜 到最後 最可憐的人應該就是 MICO 拔吧 XD


最後附上  我家 MICO 睡夢中的照片集  後面還有小時後的唷~~



我只能說 睡夢中的 MICO 小妞真的是可愛到極點了~~~
畢竟 大家也知道她的過動 著實會嚇壞所有人的 XD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