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九月底就已經面試到這家公司了~  還算是銜接的相當好
只是想要剛好 有個新開始  就跟公司說 10/1 在到職
這個公司也還算重用我  雖說薪水沒有上家公司來的好~
但也算是個已經相當有制度的公司了  該有的該給的都會有

另外  讓我很開心的還有  公司地點是在 三重  
我可以騎車上班  就省了交通時間快要兩個小時  
再來就是不用隔週休上星期六上午   省了我亂多時間的
上班時間很彈性  兩個時間  8:30~5:30  or  9:00~6:00
我是個很不愛加班的人  每天只想要準時以及早點下班  
所以我會在上班時間很有效率的把東西弄完  也選擇了 8:30 上班
所以現階段  我回到家的時間大概都是 6:15  很 HIGH 耶
可是我的工作還算是有責任制  到時候工作量大"有可能"會加班啦
很妙的完全跟上一個工作性質完全 100% 相同  
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也很習慣這樣的生活  畢竟條件更好了

目前我們工作的分配  老闆把我分到台中的區塊
也就是我要接手的案子  全部都落在台中 @@!  有四個案子

1.台中市政府主體新建工程
2.徠通科技台中精密園區廠房新建工程
3.豐原家樂福量販購物中心新建工程
4.瑞晶科技台中精密園區廠房新建工程

我現在擔任的職務就是 模板數量估算 因為我的公司是模板公司
我之後應該會常常往台中跑 
主要是要去那邊工地對數量  或者  跟業主請款之類的

公司辦公室裡面有十個人  好像還會陸續增加~
工地我就不知道有多少人了  現在有十幾個案子在跑
同事都對我很好  加上我有三個射手座耶~ 只有一個跟我一樣是70的
其他的就是都有兩三個小孩的媽媽  嫌來無事也會聊聊天
老闆很常不在  來也來一下下交代完事情就走掉了
所以比較沒有壓力在~  只要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我現在還算是很輕鬆  畢竟菜鳥  要有立即的貢獻是挺難的~

快樂的時間過的還算快~  加上有問題馬上就會有人可以問
感覺還不賴  至少有人可以帶著做上去  不用自己瞎摸

這就是我目前的工作狀況  報告完畢!!!

 

後面附帶著  上班族最愛的國定假日表~

  1/1  元旦
 農曆春節  農曆除夕、初一、初二、初三
 2/28  和平紀念日
 4/5  清明節
 5/5 (農曆)  端午節
 8/15(農曆)  中秋節
 10/10  國慶日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