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沒有把影片上傳完  所以下集就拖到了現在
本來還想要就假裝遺忘掉  沒想到被精明的 mico 拔發現到 XD
而今天終於把影片上傳完了  其實主要就是要讓大家看影片啦!!
三隻狗在我家兩天一夜  但由於我星期一要上班
所以我只認真的陪了狗狗一天一夜  但也累壞我了說~

上集有提到  我家瘋狂小妞的過動行為  
著實的嚇壞大家  而在這兩天裡面  小妞整天都在逗弄可可


惹的可可有點大發飆  加上小妞可能太久沒跟狗狗玩耍吧
都沒有要睡覺的意思耶  整天就是想要玩玩玩玩玩  很可怕吧!!
下面放些 mico 跟可可玩的影片  我想大家看完影片
內心的 OS 一定是 :  mico 真的很煩耶!!!   XD



第一天就在  瘋狂小妞大鬧中度過了

這兩隻少爺受不了我寶貝女兒  紛紛自己跳上我房間沙發睡著了~

其實我的寶貝女兒早就累了  平常的小妞還算愛睡覺
但有得玩  就會不想睡覺  跟小孩子一模一樣
看到可可還有北鼻都睡死了  只好悻悻然的也去床上睡了

而且也是馬上睡死打呼~~~~

討厭的是  臭比鼻  半夜都不睡覺  就跳下沙發來回踱步  吵死了
我就起來抱著他哄他睡  才睡著  可能是沒有安全感吧~
要是我睡死放開他了  他就又會下去踱步要我抱他
整個晚上就被他折騰的很慘  最後才又跟小妞在我床上睡著
我呢??  就一個人很可憐的窩在床的角落睡覺  免得打擾到北鼻
小妞是隻超級好睡的狗  怎樣都不會打擾或是吵到她
就算她醒了  也不會把我叫醒  會等我起來她才順便一起起來
不然會一直睡個回籠覺  還算是隻人性化的狗~~~


其實現在還蠻懷念三隻狗狗的生活  看小妞很開心我也會跟著開心
畢竟有時候小妞一隻狗  真的略顯孤單  雖然有喵喵在
但感覺總是差的非常多~~~   目前是完全沒有要多養一隻的打算
畢竟   小妞不是平凡的狗  照顧起來還算累人  
加上   我的未來還不太確定  確定的是我一定會生小孩
所以我怕我會無法顧到全局  我只能夠盡量的把小妞照顧到最好嚕~

最後很感謝能有這樣的機會一次照顧三隻狗  也算是甜蜜的負擔
雖然兩隻狗回家後  我花了很大的力氣整理家裡  XD
因為小妞的毛是特極短的  不太會到處掉毛  可可北鼻可是掉的非常誇張
整個有點嚇壞我了~~  也有默默發現到小妞的好多優點唷~~


我還是最愛最愛我家獨一無二的 野丫頭 mico 小妞了!!!!!!!!


PS. 這兩天一夜  mico 瘦了耶  可能活動量過大吧  XD
       更可怕的是  小妞因此鍛鍊了體力  比之前更暴衝更暴動  好可怕阿!!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