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生兒子以前聽大家說兒子跟女兒就是不一樣,家中有大姑的女兒們

當初覺得現在女生也都很皮阿哪有差,但是等到自己真的生出來以後

才知道不但有差,還差個天南地北,有多可怕就讓大家看影片吧

 

永遠精力無窮的小子,每天睡前都要一直跳跳跳跳,

跳到我這孕婦受不了開罵才停,有次還摔倒軸擊我肚子,痛死我了 \_/

 

再來就是兒子對於球有著強烈的偏執狂,有時候在路邊看到球都要逼我們過去

所以媽媽就很無腦的買了很多球還有籃框,這真的是整死自己的第一步了.....

每天我下班,兒子恭迎我後,就是立馬牽我的手進房間要 "球球灌籃" 

在他的認知裡面,灌籃就是投藍啦,小小年紀也懶得跟他解釋這差異

還記得曾經在朋友家,我兒子就自己這樣投藍一個多小時

回家後過幾天我就衝去買籃框裝給他投籃了,想說消耗消耗他體力也不錯

畢竟運動對身心都有益 (沒錯我在安慰自己) 

 

下面這影片是昨天拍的,投籃新玩法,老爸用生命在陪玩 XDDD

 

最後總結就是我今天的標題,男孩兒真的好可怕阿 (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