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班底又出遊嚕~距離上次有快一個月了吧
主要是因為  mico 麻 我 & 可可麻  各發生了比較複雜的事情
總之勒~~  許久不見的大家  依然是很開心喔


這次聚會主要的原因  就是拔剌麻來台北嚕~~主要招集人就是她

來台北帶她家豆豆龍  就是她們家的新成員唷  相當的可愛~


而說不偏心的妮可麻  只帶著她家的 TOP 來赴約
TOP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妮可沒有來  整個臉都很不開心  也不玩耍
妮可麻跟可可麻買的服飾品  阿噗很認命的給我們照相

 
 報告大家一件事情 !!
我的寶貝女兒阿  歷經過可可&北鼻住宿過後  體力暴增的驚人
整整三小時沒有休息過  都在跑跳打鬧中  非常的可怕!! 不騙大家

而這次的大合照  很不容易拍成功  幾乎都是五狗看五個方向

最後就在  mico 拔的出馬下  終於可以拍出好照片了
也不知道為啥  所有狗狗的眼睛都跟著 mico 拔耶  是有魔咒嗎??!! 

MICO 拔有種魔力  狗狗都愛他耶  尤其是可可北鼻  都快要當MICO家的狗了
(我越來越不愛拍照了  所以照片越來越少了~  大家拍謝阿~)


而這次 MICO 的照片  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  給大家猜猜是為啥阿

整個相當的 溫柔 以及 媚~~~  很騷包!!!
揭曉一下原因吧  因為後面 mico 拔在叫她  跟他說話勒 XD  兩個都很噁心啦!!

            含情脈脈看著 mico 拔              想要吃肉肉的看著 mico 麻 我!!! 

雖然早就知道這樣的情況  眼見為憑的時刻還是令人覺得很討厭!!
難道麻麻就不可以嗎   麻麻還比較愛你耶 小妞!!!!

在小妞奔跑三小時後  所有人狗都累壞了  也飄雨了  就準備來回家
回家後  瘋子 mico 依舊追著喵喵直到我要睡了 (11點) 大家說可不可怕!!

最後 期待下次的聚會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