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考慮許久,還是下了決定想說要讓Mico試試看自己睡在自己的床上   
原因有二: 
第一就是我懷孕了,之後寶寶有可能偶而會在床上玩耍怕Mico太粗魯,也怕婆婆介意    
第二就是Mico六歲了,後腿的退化性關節炎越來越嚴重,床有點高跳上跳下很傷關節
        

其實我也沒有抱多大的希望能成功,畢竟我家大小姐非常傲嬌,只能姑且一試了     
就開始找適合的寵物床,原本想要買Costco的豆干床,現場看到實在有夠大的     
礙於房間不是太大,還有Mico也是小型犬,不太適合      
最後選定了超高級布料的寵物三用床,已經觀望好久好久,一直捨不得下手買  
後來打算如果買了用不到再賣掉就好,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  XD 就買了  

【寵物床 Pet bed】 Microfibres 傢飾布     
http://www.microfibres.com.tw/product-bed3.php 
P1060476 
我買的是  HORIZON-CAMEL / 駝色,實際上的顏色比網頁上面好看非常多
超喜歡的,重點是他可以拆卸下來洗滌很方便  
其實拿到的當天摸了一下布料,超級驚艷的 !!!!!  害我後悔沒一起買床包組   
就是非常高級的絨質布料,冬暖夏涼的感覺非常之喜愛,難怪價錢會這麼高    
P1060477 
買的當下也加購了薄墊,一樣是超高級的布料這兩個顏色搭起來很配 
P1060484 
趕緊讓大小姐來試躺一下,看起來好像不排斥耶,也知道那是她的東西  
P1060481 
一開始我們兩個都要先在下面陪睡,因為晚上睡覺時間一到大小姐就自動跳上床 冏  
我們只好把他抱下來然後陪著她睡著後我們再上床 
P1060483 
通常熄燈後她就會繼續一直睡,周末兩天大小姐半夜都會自己摸上床   
我們到也沒有就馬上把她趕下去,想說也是需要一段時間慢慢調整不免強她  
如果真的也沒有辦法成功的話也就算了,不想因為寶寶讓她生活有太大變化   
所以也做好準備如果這張床沒用就會把他二手賣掉,想要的人可以先排隊黑     
P1060558 
這幾天有時候Mico會自己去上面躺著或坐著,有時候我們也會在下面陪著她看電視  
其實這張床真的超讚的,我跟Mico拔兩個都很喜歡,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厚跟軟        
Mico是個傲嬌大小姐,從小就不曾睡在冰涼涼的地板上面,不是睡床就是一定要沙發    
自己還會想盡辦法睡到很軟的地方,例如摺好的被子上面.....很像故事中的碗豆公主      

不得不說是有點對不住大小姐的,畢竟我們睡的床是真的真的很舒服又蓋著厚厚的羽絨被  
怎樣比起來都比他的三用床舒適非常多,他爸更過分的猜測只有5%不到的機率會成功     
P1040399
其實我自己是非常喜歡跟Mico睡在床上,因為大小姐的毛很軟很舒服體溫又高 
抱著睡覺超級溫暖的,有時候暖暖腳也很棒,除了Mico要習慣我自己也是要試著習慣      
這真的有點難,養她的六年中我也有嘗試過幾次但都還沒成功過  
希望這次我跟老謝努力之下可以慢慢養成Mico新的習慣   
001
最後來報告一下目前進度 

今天Mico終於自己睡過夜到早上,我跟老謝心喜若狂,稱讚她一整個早上   
零食給的非常豪邁與大器,希望這現象可以持續下去越來越好   
我家寶貝真的有夠棒棒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