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竟然快要七個月了,想到離卸貨時間越來越近就開始緊張起來   
而且我到目前都還沒去上過媽媽教室耶 (抓頭) 整個太害怕被逼著看生產影片  
我最近可是連抽血都可以腿軟的狀態,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看到血就會頭暈手腳發軟    
希望我生產的時後不要自己被自己嚇暈了  Orz

上一次產檢的時後順便做了高層次超音波,需要等我冷靜一下才有辦法PO照片    
先講一下檢查的結果寶寶一切都正常,也再確認一次是有小雞雞的    
只是臭兒子明明每天都很愛動,每次照超音波的時候都在睡覺,還給我趴睡 氣死了   
後來因為心臟照不到,只好去爬樓梯走路拍肚子把他叫醒      
結果也沒醒只有換個姿勢,最後最後是等我踏出臺大醫院的門口他才開始飛踢我..... 

講完這麼多前言,趕緊給大家看媽媽會發昏大家會發笑的超音波照片吧    
P1070178 
臭下巴的基因有夠強的啦 (昏倒)    
原本我跟臭老公就早已計畫好如果有厚道我們會從國小開始幫他矯正  
但完全沒想到要是在肚子裡面就已經有了我們該怎麼辦 (大哭)   
但無論怎樣,只要我的寶貝Milo健健康康的就好,其他的我們就順其自然吧 (攤手)  

目前肚皮已經來到快七個月的狀態,親愛的老公每天早上都很勤勞的幫我擦妊娠霜   
P1070554
妊娠霜是當初去澳洲渡蜜月的時候買的戰利品,有去的新婚夫妻都有買  
是傳說中很厲害的咩咩霜,當初她們還跟我說孕期中間要擦掉6~9瓶  
結果我連一瓶都還沒擦完  冏  到時候在把剩下的給需要的朋友嚕  
但不得不說這罐真的蠻油膩的,我到晚上洗澡時肚皮都還是油油的  
P1030620

來看一下目前的成果 !!  但時後未到我也不敢講太早
P1070555 
沒有我會害怕的凸肚臍,因為我原本肚臍洞就很深,現在更是深不見底阿 XD 
但我很乖的還是有洗肚臍洞喔  (突然想到的時後啦,跟洗腳指頭頻率差不多)   

目前很光溜溜,沒有子母線,但其實有淺淺的黑毛一條  
但最明顯的還是我懷孕前肚皮上面的肥胖紋 (橫的那條)    

最希望是到生產前都還可以維持這樣光亮的肚皮阿,大家幫我祈禱一下黑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