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懷孕前買的Toms內裡竟然破掉了......(倒地)  

其實還是可以穿外面也看不出來,只是腳會有點不舒服

這雙鞋我超喜歡的,因為很好穿又耐走,我還穿著去爬山哩  XDDD  

 

就是下面這雙,很有我的風格齁,當初是在網路上面請代購買的

買下來 $2112 (顏色弄這麼淺老公應該就會看不清楚了吧)

2012-09-06 20.25.22

所以內心就打定主意趕緊來補個貨替補上來,就開始物色款式 

並找最近長期配合的美國代購朋友幫忙 (美國貨黑白買)

Toms image3xl

上面兩個款式是我喜歡的,沒想到都下訂成功了,結果廠商回信說缺貨不補了 

就這樣來來回回換了兩次款式兩次尺寸 (W5,W5.5我都可以穿) 

還是沒有買到,而且後來才發現Asos竟然有在特價就是我原本買的那款  

可是太晚發現了,所以我能穿的尺寸(UK3)全部賣光光 Orz

 

所以隔天我就決定我要怒買勃肯拖鞋,其實也是自己想要再買一雙夏天能穿的  

原本那雙好髒,也順便想說舊的可以放公司平常穿,新的就可以出門穿了

中午去買三商巧福的時候就順便(有這麼順便)在隔壁的勃肯店挑起來了 XDDD 

P1090059

一進店裡面,我就看到這雙,後來挑了很多雙一起來試穿  

結果發現他上面就寫著我的名字阿,沒考慮太多的馬上去結帳

(下巴:回家後拿起這雙鞋問我,到底哪個地方寫著你的名字?!) 

 

然後順便問了店員勃肯拖鞋要怎麼清洗,而店裡面有提供換底保養 $200 

我覺得還不賴,原本想說要都拿去送洗保養,但後來店員跟我說了清潔方法

就想說先來試試看,不行再花錢拿去送去洗,因為家裡蠻多雙的 

 

所以昨天下班就開始清洗勃肯拖鞋的任務,我想應該有嚇到婆婆 (懶惰媳婦怎麼了?!)

P1090057

清洗方式很簡單,上面的皮用科技泡棉清洗,下面的軟木用牙刷或刷子沾肥皂刷洗  

我就把自己的跟老公的都一起來清洗,洗完以後千萬千萬不可以曬太陽喔 !!!!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電風扇吹24小時以上,不然放在冷氣房吹乾也是可行的 

昨天我們是先放在房間內廁所瀝乾,廁所門沒關所以冷氣也會吹到廁所內 

早上起來再把拖鞋拿出來給電風扇吹,白天在家我也都會開電風扇給Mico吹也剛好

P1090060 P1090064

就這樣放著給他吹風,但其實吹了一晚的冷氣已經八分乾了

旁邊順便放了我今日的穿搭風,本人就是有個新東西要馬上穿的偏執病 

(生完小孩後的身材只能這樣了,但我會慢慢努力一下的)

P1090061

雖然說我沒有清洗的很乾淨,但我覺得成果有比我想像中好,而且我很努力了

只有我白色那雙效果比較明顯,原本皮是灰色的溜,老公的兩雙也是有乾淨一點啦 XD

其實我還有一雙前包的黑色勃肯拖鞋,後來想說只有冬天穿又黑色的就懶得洗了  

所以本人只有三雙勃肯(加上新的),也不算是太敗家阿 (咦) 

 

然後既然都洗了拖鞋,也順便想說把我的 Toms 也洗洗,還是可以加減穿一下

洗完以後發現我好像把他刷的太白了,側邊的藍白線條整個像被漂白過一樣 冏 

P1090065

原本我請老公幫我拿塊版子墊著再拿去窗臺曬,他說不用不會掉下去  

我就不放心,後來他就說掉下去我買雙新的給你

然後又馬上很精明的跟我說,你不會故意自己把他弄到樓下去吧 (斜眼瞄)  

P1090066

果然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就是我老公了,內心的計謀一下就被發現

我還在想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翹腳點菸)  

 

勃肯拖鞋,一直都是我們小夫妻很愛穿的,每次出國都會帶著 

但去澳洲蜜月的時候,我就問下巴說你的可以不要帶嗎??

因為他的很大一雙佔空間,但我的是有要帶的 (這老婆也太過分了)  

最後當然還是有幫他帶啦,只是當他發現我從行李箱拿出很多雙鞋的時候

很悶的問我,你自己到底帶了幾雙鞋出國!!!  XDDDDD

 

文末,大家要記得勃肯拖最好不要碰水,更不能曬太陽喔 !!! 

 

然後放上我買的勃肯拖款式 

白色那雙  Papillio - Madrid  

紅色水玉  Birki's - Salina 

黑色包鞋  Birkenstock - Rosemead 

 

我的腳很小,平常穿22.5,但窄版的勃肯我穿23 

如果有跟我一樣腳很小的朋友,趕快跟我說,我有些鞋想送人 XDD 

 

arrow
arrow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