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可能對大家來說是 Blue Monday 但我我來說卻不是

雖然不 Blue 但卻很疲憊,就讓我娓娓道來,所以本篇又是心情文章啦 XDD 

 

平常一到五,雖然我們跟婆婆住一起,但小孩還是給婆婆24小時照顧 

晚上是跟婆婆睡,婆婆怕我們隔天上班太累

但是上班前跟下班後到睡前的這段時間我跟老公都會幫忙照顧 

然後周五晚上開始,我們兩個就會接手兒子的照顧生活,晚上就過來跟我們睡

讓婆婆休息,周末基本上我們兩個目前都不會安排活動

想讓婆婆可以出門跟朋友走走放鬆一下心情,帶小孩真的容易讓人崩潰阿 冏 

 

像上周五時,我已經沒有像以前覺得好開心周五來了

而是想說周五怎麼這麼快又來了,但請相信我,並不是我不想照顧兒子

是想說還沒休息夠戰鬥的日子又要來臨,加上我快一個月都沒好的感冒讓我很虛弱  

 

其實我是很珍惜能夠跟兒子相處一整天的時間,雖然很疲憊

但卻會有種幸福感跟成就感,雖然真的是惡魔中的惡魔

始終是我們兩個的寶貝,我跟下巴會互相輪流交替以免爆走 XDDD  

(找一天我一定要錄音給大家聽我兒子尖叫大哭時的狀態有多嚇人)

 

可是周末就是屬於我們一家四口的日子,會很想要做些甚麼

加上Milo已經要三個月,我想差不多是可以帶出門曬曬太陽的時候

這周就心血來潮的想說開個車去家附近的陽光運動公園走走也不會太累吧

DSC_5666

沒錯,就是真的超級累,只是搬著一堆東西走到樓下停車場,我們兩個就滿身大汗  

我整個頭髮濕透,然後還被下巴看到我整個腋下也濕透了,是真的好累

大家都很佩服的說這麼熱的天,其實真的還好我們出門的時候快下雨的樣子

 

隔天,剛好婆婆跟公公出門了,就想說來給Milo游泳

Milo到三歲以前有水關,不能近水火,就只能在家游個泳 

P1090106

這個游泳圈我在他還沒出生前就準備好了,現在雖然他七公斤未滿三個月

用起來還是有點偏大但還算堪用,只是我們家浴缸太小Milo竟然可以踩到地上  

加上泳圈太大,一直呈現著很冏的感覺,然後一大缸水玩不到半小時兒子就爆走 

開始尖叫大哭,只好迅速的洗澡穿衣服塞奶瓶

 

這兩天,並沒有像想像中的把小孩累壞,只有把爸媽兩個人操倒  

游完泳後真的有比較累,陪著他睡了一小時,媽媽實在太餓睡不著 (中午沒吃) 

加上答應Mico晚點會帶她出去,就爬起來準備出門溜狗買晚餐 

 

帶著Mico在公園的時候,我眼皮都快要睜不開了 

就覺得,不管是生小孩養寵物,真的都是一份很重的責任在 

我不知道自己的能耐會到哪裡,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很努力的繼續加油 

 

告訴自己,現在就已經是最累的時候了,我相信會越來越不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