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這個Blog小玩意

搬來痞客邦也快要一個月了,除了很密集的在寫文章以外

也很努力的在更新版面,一點一滴這樣,也很後悔沒早點搬過來 

還在猶豫的無名朋友,搬過來真的不會後悔,大家衝吧!!!!!! 

 

回到正題,之前在編輯版面的時候,發現很多計算小孩年紀的小語法

卻怎麼樣都找不到寵物專用的,老是覺得只有Milo計算年紀Mico沒有很虧欠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可以計算寵物年紀的小語法,就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不只有狗,也有貓咪馬匹跟小孩都有唷!!!! 

 (懷孕,嬰兒及兒童生日,嘗試受孕,母乳喂養,生日,婚禮週年紀念/朋友,週年,

  假期,旅遊/度假,減肥.....etc)

 

使用網址在這:http://pitapata.com/  下面就是我的教學步驟

 

-----------------------------------分隔線 -----------------------------------

 

 Step 1:選擇你要計算的寵物種類,小孩年紀或是紀念日之類的

OLD-3

 

 Step 2:選擇版面大小,建議放在表頭的用長的,側邊的用短的

OLD-4

 

 Step 3:選擇底圖的種類款式

OLD-6

 

 Step 4:選狗狗的種類,我覺得很齊全耶,各種狗都有臘腸竟然還有分長短毛跟顏色

OLD-7

 

 Step 5:再來就是登入詳細資料,像生日標題名字之類的

             放照片的地方是在整個圖的前面,我覺得很怪所以沒放,底色我選透明打勾

OLD-1

 

 Step 6:都完成後,就直接把語法複製貼到你部落格上面就可以了 

OLD-2

 

 

 -----------------------------------分隔線 -----------------------------------

 教學結束,下面要請各位朋友幫我選一下哪一個比較適合我家Mico 

1. PitaPata Dog tickers

2. PitaPata Dog tickers 

我自己是喜歡1,老謝喜歡2,開放大家投票嚕 (狗的樣式不一樣)

側邊目前我是兩種款式都放著給大家參考用

arrow
arrow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