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19D]  

(本文章整篇都會有兒子露GG的照片,大家請見諒 XDD) 

 

原本早就買了 德國Swimtrainer學習泳圈 ,但之前用一直覺得有點大 

隔天就立馬下訂了脖圈,是買最便宜的那種,想說用的時間不長 

P1090278

買回來後,他老爸一直要我不要打開送人,因為怕太小了沒法用  

可是我就是買回來要給兒子玩的阿,上周六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拆了給兒子游

P1090275

一樣的窘況,浴缸太小,Milo可以直接踩到底,所以說是水中漫步也可以 

P1090279 P1090277

我一直覺得我兒子很厲害,都可以一秒萌照一秒大叔照

大光頭搭配他經典的表情,都很容易變的不可愛很大叔 Orz

可是我兒明明就是個笑起來有小酒窩的可愛小子,希望頭髮出來後可以改善 (嘆)  

P1090280

這次有游的比較開心喔,時間也比較久,沒有大爆走

只是明明應該腳在後面就很容易變成在前面,就無法前進也不能後退

我都要手動幫他前進,卡到大少爺還會惹他不爽哩 

 

下面就是游泳影片啦  

 

 

脖圈能用的時間真的好短,我覺得我買大號已經很緊繃了 

加上Milo沒有脖子 (沒錯) 請大家仔細觀察,整個就卡在那邊

我都好怕他會突然沒辦法呼吸,一直幫他通脖子,結果還害他嗆到水 XDD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脖圈可以跟朋友借來玩玩,真的要買就買德國Swimtrainer 

能使用的時間非常長,畢竟有的寶寶不是春夏出生,冬天不適合游泳 

還是要買實用性高的產品 (果然是靠經驗累積出來的人會說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脖圈 嬰兒游泳 寶寶游泳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