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衝完寵物展後  大家想要帶狗兒們去跑跑
首先選了最近的國父紀念館!!!!

好久沒來國父紀念館了  但其實沒有很喜歡這個地點
因為蟲子比較多   而且小妞對這邊的草比較會過敏長膿包

但我家寶貝女兒   還是很 HIGH 啦~~~  有草就 OK 了啦~


到了那邊這四隻狗都瘋了  然後 美麗的小Q麻拿出自製零食
四隻狗都瘋了   死黏著這位美人魚~~~

尤其是我家女兒   超級會用無辜眼神攻勢!!!  相當可惡阿!!!


在國父紀念館的時候  MICO 發了瘋的追著小Q  
把小Q 嚇的勒~~~  所以之後見到小妞就倉皇逃跑 (噗~超好笑的!)


然後  將將麻突然來電  說邀約可可家去美堤蹓狗  我們就一起跟去了


到了美堤  將將王子 還有 小Q少爺  一直不斷的打量對方


(邊完圖才發現自己竟然把 MICO 看成小Q 囧!)

緊接著 將將跟李小Q 就變成了密不可分的共同體  深深的愛上對方



 兩隻公狗不斷黏膩的打鬧~~~  在旁邊看著的小妞情何以堪!!!


還好當天有著 MICO 的新歡舊愛


但是從 MICO 的眼神中透露出   當然還是舊愛最美啦~~~~


但無論怎樣  美堤好美喔~~~  所以我家的寶貝女兒是真的很開心耶~~





寫這篇文章是每天寫一點寫一點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有洗手作羹湯的單元進度   要努力的跟上!!

所以每天每天都在看去美提的照片   一邊看一邊傻笑  
我想我真的過度迷戀我家女兒耶~~~  這樣算是一種病嗎???

最後奉上一張我好喜歡的照片  裡面有我最愛的 妞拔 還有小妞




然後很不要臉的死跟將將家  要了幫我們拍的很漂亮的合照
將拔真的很厲害說~~~~  把我們一家三口拍的有夠好啦 ^^
(更正!!! 是 將將麻 幫我們拍的啦  我腦殘根本都沒有印象啦~~~)






延伸閱讀 -- 美堤的我們        by  將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