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來寫出遊的文章耶~~~~
並不是說我很壞心的都沒有帶 Mico 出遊唷~~~~ 
只是之前在忙小妞生日週的事情   我整個很發懶耶~~~~
所以有些文章回應沒有回   就請大家見諒嚕~

這天  我們又來到台北的新樂園~~ 其實我們家已經來過一次了
但上次發懶   又把文章給吃掉了 噗

當天出席的有 
熱情接送我們 Mico 家的 小蛋一家 (豬豬.牛牛.米蘇)
kiki 家 . 小獅子家 . 布丁家

這邊真的是很棒很美很乾淨的地方唷~~~  
全靠蛋蛋的慧眼  找到的聖地  
大家都很舒服的坐在草地上面聊天 吹風   真的很暇意~~~~

很舒服唷~~~ 其實地上都很乾淨啦~~~~~



看我家女兒還有我  笑的有多開心  (請忽略後面的路人甲。蛋蛋)



眾所皆知的  牛牛超愛灑嬌的  只要被它纏上大家都拖逃不了~~
所以我家妞拔被牛牛纏上後   惹的大小姐相當不爽快!!!

但是 Mico 拔  很認真的討厭我家女兒這樣的死個性   很不討喜耶~~
所以 妞拔  就很生氣的訓示一下 Mico 
大家看~~~~~~~~~~~~ Mico 都要哭了 ._.   就轉來跟我求救~~~~

但是我才不鳥她勒!! 哈~~~   (牛牛身上有愛心斑紋喔~~)

小妞耳朵翻起來   整個也很可愛耶~~~
很像一個綁了兩個啾啾的小女孩耶~~~~~


一樣的   時間到了   我的寶貝女兒就又大剌剌的在草地上面睡覺了  
噗   真的是很豪邁的大小姐耶!!!!!
 

最後就用  我們的伯肯托鞋  來做 Ending 吧~~~

 


延伸閱讀

Mico小妞。小黑帽大戰大野狼


蛋蛋家
¤「台北.木柵」0726 福德坑 ① 都是一家人 ¤
¤「台北.木柵」0726 福德坑 ② 受愛戴 ¤

KIKI家
福德坑狗聚(上)
福德坑狗聚(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