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杜莉的寵物諮詢終於給我等到了,原本在網路上排到2020年,嚇死人!     
後來是參加了公益活動,Mico。[因為愛,我存在] 杜莉德活動  ) 
才提前到一年內可以安排諮商,一直很期待很期待聽到Mico想要跟我說的話!!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越來越接近諮詢的時間,直到剩下一星期我就開始很努力的討好Mico    
我這個麻咪怕我女兒會瘋狂的講我壞話,一整個很心機的刻意善待我家大小姐   
每天下班一定先來個豐富的零食,下班有空就帶她去公園散步  
這星期他做錯事情我都絕對不打不罵,採取愛的教育,我想Mico應該覺得麻咪怎麼了 XD       

因為諮詢的地點在遙遠的三芝,只好商情我爸媽載我們一家三口去,地點真的有點難找  
   

(地圖 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6687.html )
原本我們預約的是十一點,但我打電話去問他有說能提早來就提早點  
所以我們家九點就出發了,到那邊大概是十點半,人很少,想說應該很快就會輪到Mico了  

到了那邊工作人員拿了單子給我們寫,我是四號,果然提早來是正確的     
然後單子上面,需要填寫一些資料,我想大家一定都會懷疑我有給些資訊其實沒有      
就是要我填寫我自己的資料 (姓名.電話.地址.Email);還有寵物的資料 (姓名.性別.品種.生日)  
她們都沒有要我的Blog,所以也不會知道我家們的事情  

接下來就是輪到我們家諮商,我們就坐下來,老師叫了Mico一聲以後  
就開始了我們家大小姐Mico的內心話時間,期間我都沒有講話,都是老師在聽   
整個過程我有叫Mico拔幫忙錄影,所以大家可以直接觀賞,七分鐘的時間   

(因為相機離我跟Mico拔很近,所以笑聲很大聲,請見諒)

另外老師一邊諮詢會一邊幫忙記錄Mico講的話很貼心!!! 這樣結束就可以帶回家  
我家寶貝女兒總共說了18句話,遠遠超過棉花糖家兩隻狗的9句  (菸)    

01. 我從小就被麻咪養
02. 結果我長的很大隻
03. 麻咪很意外
04. 認為被騙了
05.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長這麼大隻
06. 麻咪常抱怨,衣服很難穿
07. 可愛的我又穿不下
08. 結果只能穿醜的
09. 麻咪在減肥
10. 祝妳成功
11. 妳已經減很久了
12. 但是成效不彰
13. 我覺得還蠻難的
14. 妳並不是很喜歡我 (對阿嬤說)
15. 不喜歡這個犬種 (對阿嬤說)
16. 希望妳們能慢慢接受我
17. 我會很乖的
18. 謝謝你們養我


真的是個讓我又想笑又想哭的過程,沒想到我家大小姐這麼在意我說他大隻  
雖然我家謝先生覺得一點都不準,但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家的生活  
我認為準確度非常高,加上我真的沒有透露出任何訊息給老師        
再來就是,可惡的臭Mico竟然洩我的底說我在減肥的事情還說不會成功 (怒)
我猜可能是我每天下班去公園快走運動都拖著她吧,大小姐每次走到第二圈就累了 
累了就想要盧我抱她可我都不理她,所以應該整個很怒吧 囧!  

最後,有說我會乖乖的,謝謝你們養我,也太讓我飆淚了吧  
果然我家大小姐是有愛我的,寵愛溺愛她一切都是值得的!!!  
麻咪其實早就接受你的體型,只是嘴巴很壞一直碎碎念,我再也不會說了 
大家也記得不可以說我家公主是胖妞喔 (明明就你自己最愛說,囧)

另外讓我比較意外的,Mico其實跟不認識的人會很冷淡  
可是大小姐Mico對杜莉德都會搖尾巴,中間過程還過去親老師耶 (大驚)  
所以我認為,是真的有在溝通的~~~ 
   

這天棉花糖一家也是一起去的,原本兩點的提前到跟我們一樣的時間  
我覺得她們家也超準的!!! KIKI 一開始就說我會咬人 大囧,Grody就說我不會咬人    
但兩隻狗都不太講話,其實她們家之前已經諮詢過一次了,但是KIKI都不講話  
這次好不容易KIKI有講話了,但兩隻狗加起來卻只有9句,真失望 ~~~
  
最後,其實要相信不相信都看個人,信者恆信,很多人會覺得是觀察心理說的話  
但我就是相信所以才會去,既然都去了就一定會相信,而且我是看不出來哪裡有動手腳的   
杜莉德老師很坦蕩蕩的,這個也沒有任何收費是義務幫忙大家的  
其實就帶著感謝以及相信的心看待這件事情就可以了  : )   


杜莉德聯絡資訊  http://dolito.pixnet.net/blog
 

#
msn:dolito.tw@hotmail.com
#
mail:dolito@pixnet.net
# 服務電話:0986169682  0936626096
#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
# 其它 諮商地點查詢 

杜莉德的相關新聞
1. 
台版「杜莉德」李芳鴻聽得懂狗語? 
2.
寵物諮詢師杜莉德 教人狗親密撇步 
3.
寵物想什麼…台灣杜莉德 靈異第六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