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小姐生日會,一個月前我就開始連絡眾多好友來一起慶生    
去年也是在烏來烤肉幫忙慶生,不辦在餐廳是因為大小姐不喜歡    
臭臉Mico我想大家都習以為常了,我只好找些她可能會喜歡的活動跟地點  
加上我真的超久沒有烤肉,夏天就是要烤肉玩水的呀!!!    
 
雖說一切我都計畫好了,大小姐還是很不賞臉的給了大家一個臭臉,囧! 
集合的時候帶著Mico去打招呼,看到阿米哥那一車瘋狂的臘腸們  
大小姐嘴巴噘起來就開始烏了,所有的狗嚇到立刻冷靜下來,畫面超好笑的  
大姐就是大姐,Mico的威力不容小覷!!!!   
    
然後大家應該記得我們家前幾個星期有先去探過路了,因為要爬的比較高  
所以就分配剛剛好12人3車就開上山去,想當然的選了個有樹蔭的地點  
(但後來也因為這個地點,大家都快要把我殺了 XD)   

既然到了烏來,當然就是要把所有狗子送入水中游泳!!! 
腸旺的後腿還沒有完全康復,但是游泳是超好的復健活動!!!  
所以我就請我家拔逼帶著腸旺去游泳,也因此腸旺跟Mico拔的樑子就結大了,囧! 

當天我家的螃蟹號(後來發現它是龍蝦耶,驚)也有出動,但反而大小姐都沒在使用  
因為大小姐在驕傲的表演她的泳技,是不需要這種東西的!!!     

其實很多狗狗真的都蠻會游泳的,只是都不太喜歡自己下水,都要拖出去  
游泳明明就很好玩阿,幹麻把主人都搞的這麼累阿!!

冠家的臭阿蛋,自己會游泳,還要一直鬼吼鬼叫的 XD 

再來就是冠冠家的黑妞,沒想到三隻腳也可以游的超厲害耶!!! 果然跟Mico十足相向

後來把兩隻黑妞放在一起拍照,怎麼樣都不願意看鏡頭耶 (怒) 但動作卻很一致!

其實真的很相像只是黑妞是S號的Mico,可是這黑妞真的很會討人歡心說  
兩隻狗的心機不太一樣,Mico比較表面看的出來,黑妞比較深  
不曉得真的鬥起來到底誰會贏 XD 下次把黑妞帶來我家玩個幾天好了  

最愛我們家Mico的阿米哥,這天Mico都不理他,他就只好轉戰食物 XD

玩水到一個段落以後當然就是要開始烤肉啦~~~~~
我很賢慧的在烤肉醬裡面加了砂糖攪拌,大獲好評,嘿嘿嘿!! 
一切都是謝媽媽的提點,剛好前一天去Mico拔家醃肉,謝媽媽傳授獨門武功  
這次的食物都很好吃,因為都是很新鮮的,大家也都有把食物消耗掉  
所以剩下來的沒有很多  尤其是香腸還有杏包菇我覺得超好吃!!!   
 

這次我就說一定要拍大合照,可是雨下的太快來不及,只好用這免強大合照 

然後因為我們一家三口都沒有入鏡,只好放上個人照啦    

這天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到場,玩的很開心!!!!  唯一的遺憾就是雨來的太快  
不然還想要再多呆個幾小時,這樣烤個肉再去玩個水來個幾回合,就很滿足了~~~
只是好漢坡是真的對不住大家,沒想到回程的上坡樓梯這麼可怕!! 
我自己也差點在樓梯半路昏倒,下次我會更專業點的 (逃)     

Mico四歲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