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不到幾個星期  這些小寶寶們就要各奔東西了~~
分別投向她們未來幸福的家庭   稱著這點時間我又去幫她們拍了照
不到一星期間的時間內   丫寶們  已經可以跑來跑去的了耶~~~

這次 5M 麻 (硬要這樣叫,不然咬我)  很聰明的跟我同一天去看小狗
因為要給我拍照啦~~  老實說我技術退化的很嚴重耶  懶病也上身
今天的照片大家就湊合的看吧~~~

大家很期待的丫寶們的照片    長大了整個不受控制啦~~~

這張是唯一可以看的了~~但還是少了一顆頭啦 XD 就讓她以腳露面吧

ㄛ家的全家福~~~~
 
上次少了ㄛㄛ的全家福    這次   ㄛ家擔了會噴尿的危險拍了全家福

ㄛ拔很擔心  怕會有 "濕背秀"  上場 
其實根本就沒有   還一直懷疑ㄛㄛ   根本之前早就噴光光了啦!!

現在小鬼頭們牙齒已經長出來了   所以可以開始吃泡軟的飼料了~

所以餵食秀就來了~~~

至於最後的收拾工作  就交給偉大的麻咪吧~~


去了ㄛ家  想當然的就還是要很努力的幫小鬼頭們拍個寫真集~~
就請各位爸媽自行去認領自己的寶貝狗兒吧~~~~








然後就幫了 5M 麻拍了合照~~~

但是!!  5M 麻   請相信我  是我技術好  不是你天生麗質 !!!!



後面獻上~~~ 家有大鵰~~~~

沒錯  大鵰本身就是我  ㄛ麻竟然秤我發呆之際
就幫我著裝完畢了!!!!
 


相信愛著我的大家看到還是會覺得我很可愛的啦~~~~~~~~~~~
是吧~~ Mico 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