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我的 BLOG 寫文章了,至從諺諺出生到社團經營起來

真的花了我好多的時間,多到都忘記自己的生活跟一切

雖然這麼忙,可是生活還是滿足的,想要開始簡單的紀錄生活

還有寫一些心情感觸等,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來看

但就當作寫給自己的吧~~~  

 

現在的我已經懷孕四個月,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

IMG_8622

寶寶倒是把我整慘了,所有孕婦該有的症狀我的有,而且還沒有結束的感覺

到目前為止瘦了4~5公斤,最近晚餐都沒吃,實在是沒啥胃口脹氣又嚴重

還有很苦惱的就是失眠跟鼻過敏,這兩個一來隔天孕吐就會更嚴重

每天就是這樣反覆發作生活下去,但是有比初期好一點了

希望寶寶能對媽咪好一點,讓媽媽孕期中間舒服一點

 

目前除了身體上面的不適以外,人生也算是走到一個階段

有著很棒的家庭,工作也得到相當大的滿足跟衝勁

雖然懷孕讓我副業的進度要減緩,但我想值得等待的

二寶是我們計畫中要的,還很努利用了排卵試紙,畢竟中間流掉的寶寶真的讓我很難過

這段時間好像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都沒有上來 BLOG 更新

想想還是要努力一點的紀錄生活,不然都忘光光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會努力每天多擠一些時間出來寫文章的,勉勵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