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好像是個容易失眠的日子
於是習慣性的又從我最愛的床上爬下來了

深夜
是個跟自己說話最好的時間
因為只剩下自己
沒有多餘的人事物


以前執著的那個東西
到頭來也只是一場空
在我執著的同時
身邊的朋友都已經偷偷的長大了
雖然不至於跟我差距太大
但是總覺得 他們好成熟
自己確還是像個不給糖吃就哭鬧的小孩
很容易受挫
很容易受傷
在我坦開心胸給人的同時
總是莫名又會被暗箭所傷


我大剌剌
我坦蕩蕩
自以為是的優點
其實看在別人眼中真是呆瓜一個


為什麼
人不能簡單一點
不能喜歡就說喜歡 討厭就說討厭
為什麼要
明明很喜歡 卻要裝不在意
明明很討厭 卻要裝笑臉


我好累
我只想要跟我喜歡的人 大聲的說我喜歡你
我只想要跟我討厭的人 大聲的說我討厭你


想要當一個單細胞生物
真的是件很難的事情
一值想要當好人
一值想要世界和平
想來都是可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