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怕孤單
把喵喵從台北運到台南來陪我

曾經猶豫懷疑害怕
把他從他最愛的麻麻身邊帶走
對他來說太過於殘忍
曾一度想放棄
但是被麻麻說服
說 只有我ㄧ個人在它身邊
他一定會愛我的
而我就這樣被說服
把喵喵硬留在台南陪我
他呆了幾天
或許看似正常
但是我明顯感受它心中的無奈跟哀傷

它從出生到現在 從來沒有一個人過
在台南 我常常都不在家出去忙
它就必須一個人
有時候我在外面也很擔心它
怕他熱怕他孤單
特地一值趕回家看它
而它只是慵懶的躺在地上

離開家後
想想我還真殘忍
他是不愛我的
為啥我要把他留在我身邊
就算留了 因為他也孤單 免強依賴我
但是這樣不是很空虛
我不愛這樣免強的感覺
開始想是否自己太過於自私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不願意去免強
如果它心不在我身上
我何苦強留它ㄋ
如果他不是最愛我的
也不需要這樣委曲求全




我不要只分到一半的心
我不要說愛我心中卻還有個最愛
我不要因為只剩我才要我
我不要是沒魚也好的那隻蝦

我只要當那個唯一
我只要當那個最愛


不然因該又是一個沒有結果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