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立德去拿歷年成績單
順便去看了莫名奇妙當上系主任的傢伙 "賴啟銘"
還是習慣性的喊了他老師 當聽到學弟喊他主任時
才發現 哇 其實很多事情環境都變了
賴老大 劈頭就問我要結婚了沒阿 = =
還一值八卦的問我之前陪我來的男生是誰
難道 人真的需要有伴嗎


結束後 去吃我最愛的阿惠水餃
老闆養了一堆兔子
有一個籠子裡面關了兩隻兔子在裡面
我一值以為兔子算獨居的動物
但是籠子裡面的兩隻兔子
很恩愛的幫對方舔毛抓癢按摩
最後還很甜蜜的相偎睡在一起
看起來好溫暖好甜蜜
看的我好羨慕

走前 我搔搔他們的脖子
跟他們說 要一值這樣幸福下去喔

然後我就騎著永遠陪在我身邊的小 50 機車
不知不覺騎到了安平 又轉進了邱茂園
以前一直以為邱茂園一定要至少兩個人來 才有感覺才有氣氛
所以在邱茂園裡 充滿著各種兩個人的回憶 甜甜苦苦的
而今天 我要留下只有我ㄧ個人的回憶
專屬於我ㄧ個人的邱茂園


我下了機車 脫了鞋子 捲起褲子
一個人慢慢走向海邊
海邊還蠻多人的
有情侶.朋友.老人和野狗...外加一個自以為很獨居的自己
天陰陰的 溫暖的太陽躲在雲朵後面
但是一點都不影響海邊人們的雅興

我走在退潮的海水裡
望著遠方 其實心裡很平靜也很棒
慢慢的散步看著海邊各式各樣的人

大家臉上都帶著滿意的笑容
我也帶著相機拍起自己現在的笑容
一個人 堆著沙 玩著貝殼
其實人生不就是這樣
一個人在台南也是有自己的一片天空的
終於 邱茂園可以有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回憶了


我的心 不知道是不是很想關起來了
我變了 變了好多好多
我的手我的腳 變的粗糙 甚至多了超多傷痕跟黑青
因為每件事我都靠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完成
以前我不做這些事情的
以前我是多麼的嬌縱任性
不知道啥時開始 我有了小小龜毛的潔癖
不知道啥時開始 我沒有勇氣再去麻煩任何人
不知道啥時開始 我不敢再去依賴任何人
對每件事每個人變的很拘謹很緊張
不斷的考慮觀察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受到傷害
也不想傷害到任何人


如果 你相信你是對的人
就做給我看
我已經沒有向前的勇氣
甚至再也不知道
到底你們對我來說或是我對你們來說算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