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期待已久的溜冰行
小巨蛋開幕到現在都還沒進去過說
整個蓋的很漂亮 (最近辭窮 請諒解)
去的時候飄著小雨
很豪邁的跟我家那隻說 大不了全身淋溼回家
人在衰 只能默默承受嚕
看到溜冰場默默開始感動起來
看到身邊那個人有點皮皮ㄘㄨㄚˋ 真的是 feel 不對
好歹我高中時也在萬年冰宮混了一小段時間
溜冰 難不倒我的
倒是另一個人 不是運動很強嗎 一一
但是學的也挺快的啦
兩個人裝酷不租護膝
真的是一整個蠢
我率先跌倒 後面緊接的就是一連串的跌倒
溜冰這種事情除了自己的技術以外還是要有些運氣
好不容易我們兩個人很順利的手牽手一起溜
一個死小鬼 推了我一下
整個飛出去 寶貝還在地上旋轉了一下
冰塊會融化 地越來越濕就越難溜
到後來為了救寶貝 跌了個狗吃屎
其實會摔到害怕耶 兩個人有默契的想要提早離開
雖然很弱 可是有恐懼 Orz
全身的黑青 真的怕了@@
繼協力車的夢靨後 溜冰是下一項

但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很好玩
只要裝備是齊全的
大家都可以去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