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變化.距離不就是這麼ㄧ回事
總以為自己會不適應
不就是一眨眼就又習慣了

這個年 這個夏天
似乎充滿著冒險與期待
七天內的變化
ㄧ個月內的變化
到底有著怎樣的差距
我對你的愛 你對我的愛
跟一開始比較有了變化嗎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我依舊愛任性愛抱怨
你倒是有了許多生活上無法控制的大變動
我無法幫助你
但是在我自己的能力範圍內 我有乖 我有聽話
我想就算再平淡的愛情 隨處還是可以看見所謂愛的存在

生活的壓力 漸漸浮現
大家都要畢業了 踏入社會的第一步 是很艱辛的嘛??
聽到林珊予薪水是以年薪算的 還著實嚇了ㄧ跳
我的朋友們 真的都好厲害 每個人的薪水都是嚇嚇叫
相較之下的我 顯的很弱
念了很爛的大學 為了考研究所還多了ㄧ年
懶懶散散的個性 每天期待錢會從天上掉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未來要幹麻耶
重點是 我連我的論文都毫無方向 >""<

哀~~
這個夏天的變化 真的讓我好來不及反應
計畫改不上變化 讓我認認真真的體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