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
大家應該等答案等的很辛苦了   
我決定在明天早上公布答案   就不再讓大家等等等了 ^^
請沒有答題的朋友們  趕快來留言唷~~~~ 


更新!!  到目前為止  都沒有人答對耶~~~
我決定要延長時間  
現在大家都可以在重新猜過一次唷~~~

所以線索就是 限在有猜過的就可以不用再猜了
因為都沒有答對的唷~~~


~~~~~~~~~~~~~~~~~~~~~~~~~~~~~~~~~~~~~~~~~~~~~


既然是 Mico 生日週   就來給大家辦個猜猜樂吧!!!

送的禮物就是我這星期很辛苦的 "洗手作羹湯" 食物嚕~~~
應該是會送曲奇啦~~~好吃又健康唷!!!  連人都可以吃
我桌上那包已經快要被我同事吃光光了 囧!!

這次 Mico 的生日大餐  當然就是有我這週所努力的成果外加生日蛋糕
就如下圖所示  

1. 蛋糕
2. 熱狗捲
3. 曲奇
4. 雞米花



然後順便給大家看一下   我還沒喊OK之前 Mico 小妞跟食物的狀態~~



老規矩

1. 請大家用號碼回答 1~4 的順序。
2. 隨便要不要用悄悄話,因為都是猜的吧 XD 。
3. 一人答題以一次為限  請大家決定好在答。
4. 取前三名答對的人,先搶先贏。
5. 先碰到先聞先咬都不算喔,是那單個東西吃完才算喔。


活動截止日期 : 07 / 28 (一)   早上 九點

PS. 上次好像有人半夜十二點在等我公佈答案,我很早睡的耶大家!
       所以這次就改成我隔天上班到公司的時間吧~~~ 大家加油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