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努力的猜耶~~~整個很感動~~~

但是我家女兒真的不是可以理解的傢伙  
老實說連我自己預料也是錯的  >W<
所以說能答對的大家真的很厲害耶~~~~~~

其實如果我有說第一個先吃的就是蛋糕的話  大家應該會比較容易猜

這個蛋糕真的是我看過最好吃的狗蛋糕了~~~
外面全部都是用肉泥抹在蛋糕外側  裡面是海綿蛋糕夾著肉泥
都沒有狗狗不太愛吃的硬餅乾   
我家寶貝女兒在唱生日歌的時候就一直在流口水了  
所以真的要很謝謝  咖比麻對我家 MICO 的愛護唷  ^^ 小妞很捧場的~~~

現在就給大家看一下揭曉答案的影片~~~




所以正確解答就是 : 1→3→4→2 


我的標準不是說把那樣食物全部吃光光才算  因為每樣食物的份量都不一
所以是先吃到那單樣食品就算   小妞三心二意的  都會東吃吃西吃吃的

而且我是主辦人啦   啥鬼答案鬼規則都是我定的啦~~ 大家就認了吧  >///<


然後只有兩名答對  就是下面兩位很厲害的朋友啦~~~

NO.1 小丸        (會直接寄到你姐那邊唷 ^^ )
NO.2 ㄛㄛ拔    (拍小狗的時候拿給妳們 ^^ )


上次題目太簡單  太多人答對   這次題目太難  太少人答對  囧!
我這個人好像太極端了   
下次我會出個有點簡單又不會太簡單的題目啦  XD
還要請各位好朋友多多支持我們 Mico 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