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
慢慢的
我開始了解我自己


漸漸的
以一種我容許的速度
我習慣我所承受的一切


太容易被捉摸的情緒
極容易被激怒的個體
躁鬱不安沒耐心自以為是莫名奇妙
怕孤單怕寂寞怕沒人愛
默默細數著屬於自己一切專屬的特質
好壞的區分
並不明顯
只知道這就是我



原來環境對人的影響好大
謝小猴習慣性的murmur
林阿予假面笑容下的真實面孔
吳小瑄自認堅強的背後
都讓我看到好多成長跟改變吧
到底是誰讓妳們成長
到底是要怎樣才可以帶著笑容成長


一定要痛到難過到一種程度後
才能顯現出快樂的可貴跟難得嗎
不能就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過一生嗎
這樣的人生不是很棒嗎


總是羨慕著別人平順開心快樂的人生
雖然偶有暗罵上天
但最後還是摸著鼻子繼續過著自己帶衰又不平順的人生
到底要走到怎樣的時候
才會有我潘小蕙明朗的天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